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馨语柔柔
馨语柔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1,113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的浪花儿一朵朵……

(2009-02-16 22:06:36)
标签:

休闲

分类: 馨语柔柔

幸福的浪花儿一朵朵……

 

    时光,真的像白驹一样忽倏而过,转眼就是2月16日了。
    当我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满脸都是微笑。好像自己已经站在了海边,长发飘飘,浪花儿朵朵的,光着脚丫,兴奋着,欢呼着,奔跑着……
    海边踏浪,是我的最爱,特别是和夫和子左拥右抱的在沙滩上嘻闹,追逐着属于我们的那样一份惬意、幸福……
    平淡的生活中,我喜欢用心去感受这样一点一滴的幸福,来把它比做大海的浪花儿,让它们一朵朵,一朵朵,在我的心海里留有余香!

 

    第一朵浪花:夫的礼物。
    清晨,当我拉起窗帘的时候,阳光就照耀进来,坐在沙发上,托腮望着那束属于我的玫瑰,想起往事,独自的笑!
    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周末,夫开会,留我一个人守家,我就又做起了主妇,而且是娃哈哈做了,发自内心的微笑,在脸上开成了一朵朵灿烂的小花,浅含在嘴边的,是从心底流露出来的,满足的笑容。我觉得,微笑着窝在爱巢里的主妇是最最美丽的!

    中午时分,夫回来了,抱了一束红艳艳的玫瑰,又递过来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哈,忽有一种初恋的味道。我问:是什么?夫笑而不答,看我慢慢拆开包装,里面又露出了一个漂亮的首饰盒。打开盒子,里面有一枚亮晶晶的钻石戒指。哈哈,那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吗?我好开心哦。看来最懂我心的,莫过于夫也!夫为我戴上钻戒的一瞬,没有缠绵的话语,但却坚定质朴,一切尽在不言中,一种暖暖的感动,一种娇宠的幸福,就如诗一般的梦境,让我像一只冬天里的小老鼠,翘着尾巴微笑着,洋溢着……我的心儿,散落在低头的微笑里;我的喜悦,浅藏在艳丽的花瓣里。我也变魔术似的,送上我为夫早已准备好了的盒装巧克力。然后就和夫一起高高兴兴跟朋友共进午餐……
    从家门出来,抬头望望,天空是蔚蓝的,阳光是灿烂的,洁白的云儿也如绵似絮轻轻地游走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现在的我更幸福,更快乐!我轻叹着:好开心哦!夫只是浅浅的笑了。
    席间,朋友说起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外面情人是钙,家里老公是菜;一日三餐要吃菜,偶尔也要补补钙;身体健康需要菜,精神愉快全凭钙,医生说二月十四是法定补钙日!谨遵医嘱。本来我觉得这条短信也没什么特别的,可被聪明的朋友们围绕着菜和钙的问题一演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每句话里面不是菜就是钙。天啊,真太有才了,乐得我差点都要喷饭了,朋友们也个个笑弯了腰……
    或许,于我这样年龄的女人来说,夫妻间能够长久的相守就是一种最最平淡的幸福!许多的幻想和飘渺只是种暂时的光环,就像花开的那瞬,只有刹那的美丽,而彼此印在内心里的情感,才是让玫瑰花儿永远永远,久开不衰的养料……
    愿绽放的玫瑰,一如我的爱情,愿我的花儿越开越美,也愿我的爱情越来越甜!

 

    第二朵浪花:儿的电话。   
    手机响起,看号码是儿子打来的,我回了过去,儿子机关枪似的:老妈,收到老爸玫瑰花了没有?你送老爸巧克力了没有?祝你和老爸情人节快乐!当我说完谢谢,告诉儿子已经收到你老爸36朵玫瑰及一枚钻戒,我也送了巧克力的时候,忽听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小女生在叫儿子的名字,我就调侃:好甜美的声音哦,跟谁一起过情人节呢?儿子哈哈乐了:老妈,什么呀,我和一大帮同学刚刚吃完饭散步回宿舍呢!我也乐了,告诉儿子,送你老爸的巧克力反正他也是不喜欢吃的,早晚都是你的,就等你暑假回来咪西咪西地干活!臭小子,嘿嘿嘿……
    简单,亦快乐吧?而简单的幸福,也就是来自这样一些点滴的细节,凝聚着,它就是一朵朵浪花,乃至一片片温暖的海洋……

 

    第三朵浪花:心相印的甜蜜。
  晚餐我们没有出去吃,夫婉言推掉了所有朋友的相约,只有我们二个人的晚餐,我做了满满一桌子的海鲜,简单,而丰盛。
    和夫面对面坐下,在各自大大的高脚杯里斟了一点点的张裕干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透明晶亮。夫端起杯子,放在手中顺时针晃来晃去,说是要充分氧化一下,让酒的香气释放出来,口感会更好。我也故意学着夫的样子捏住高脚杯轻微地晃动了几圈,美滋滋笑眯眯地说:亲爱的,情人节快乐!夫纠正道:不对,应该说爱人!望着一本正经的他,快乐再次占据了心房,我哈哈哈乐了,拖长了腔调:呵呵,好的,亲爱的--爱人,干一杯!浓郁的酒香,和谐的气氛,让我和我的夫,陶醉于美酒的暗香浮动里,沉湎于爱情的风花雪月里,一种从未有过的新鲜愉悦和余韵悠长的感觉聚满心头……
   餐后,夫大喊撑坏了,非要出去走走不可。看看已是快20点了,可我还是答应了。
    走了一小会儿,我说我脚掌疼,不想走了。夫说:带你去足疗吧,做下脚部按摩会好的。
    转眼二个小时过去,我和夫的脚部护理也做完了。
  付账,回家。
  挽了夫的手,走在有些陌生的大街上,感觉有点冷,挨紧了旁边的最爱,轻轻的依偎,暖暖的相拥,一种生活的美,在这个寒冷的时节又悄悄躲进了心房……
    因为爱着,所以才能够幸福着。
    如果没有爱,就不可能有心心相映的感觉。
    如果没有爱,更不可能有息息相关的卷恋。
    所以我始终喜欢,依着,伴着,挤兑着;爱才能在心中藏着,笑着,流淌着!
    感受着浪漫,享受着亲情,让时间一点点在心底慢慢的爬了过去,留下的,是身边淡淡的温暖和轻轻的微笑!
  即便寒冷,只要身边有爱,我想,也是温暖幸福的……

 

    第四朵浪花:朋友们的礼物。
    好天气,好心情,想想都微笑!
    今天收到张伯伯张阿姨的礼物。一包摘好洗净了的荠菜,那是夫爱吃的;一包烤好了的芋头,那是我爱吃的。哎,真的很感谢这对勤劳善良的80多岁的老夫妇,始终牵挂着我们,把我和夫也当作了他们自己的儿女,总是那么唯美的无私的爱,给予我们。望着这些菜肴,点滴的温暖,亲情的拥有,好温馨,好幸福!
    今天还收到好友李大姐的礼物。一个漂亮的披肩,一条飘逸的丝巾和一件无袖的小衫。大姐是夫朋友的妻子,是位抑郁症患者。不知怎么,内向的大姐多年前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我,每次见到我总是一个劲夸奖我,有时夸的我都感觉很不好意思,说是看到我就开心就快乐,特别喜欢我的性格,也喜欢我嘻嘻哈哈的笑,更喜欢我大大的眼睛会说话……
    上午接到大姐电话的时候,我们聊了很久,有些日子没见到大姐了,大姐说很想我。我邀请大姐有时间过来,我们一起坐坐,吃吃饭,喝喝茶,聊聊天,唱唱歌……真诚希望大姐能多份开心,多份微笑,也多份幸福!也祝福大姐在新年的一年里,把身体调养得好一点,让心情更开朗一点,让自信和美丽再多一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