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纸_鸢
纸_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69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宗罪,管他冤不冤,红了就好!

(2007-09-07 03:32:14)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纸上“谈评”

    今天看到鸿水的剥星三《张杰虚假眼泪背后的“三宗罪”》,蛮有意思的。对于张杰,去年年底以前说实话不知道,只知道第一界的“我型我秀”冠军是个四川人,具体是谁不清楚,去年还在做旅游,年底认识了两位旅游同行,聊天时才知道张杰是谁,当时对这个人的影响很模糊,大概知道是新都的,而且家里的环境并不是很好,当时也并没有去特意的了解。

 

    然后在今年突然传出张杰与谢娜的绯闻,我才特意在网上找出了陕西卫视的那期节目来看,整个表白的过程给我的感觉是很暖昧,而且是相当的暖昧。我当时的结论是这两人肯定是在拍拖了,如果只是朋友的话,两人的言谈和举止应该是朋友间的那种爽快、利落,可是却明明是那种欲语还羞。之后又是澄清,又是发言证明两人清白,再之后就是张杰参加快男,背叛上腾,然后就是解约问题,官司问题,再来又是与谢娜的不清不楚的绯闻,而湖南卫视也不遗余力的在各种谢娜或两人同时出现的节目中进行误导炒作,让很多观众都认为两人在拍拖,在大家即将盖棺定论又再次出面澄清两人的关系,如此反反复复直到快男结束。突然觉得这样一个明星,真的很可怜。

 

    鸿水总结的三宗罪倒真是一点没冤了张杰。

 

    第一条“急于成名,忘恩负义”,张杰夺得“我型我秀”冠军后,说实话四个字:“默默无闻。”没有出名,也没有红,就这么这上腾碌碌无为的混着,今年初看到新闻曝出张杰回川做节目无任何陪同,自己拎了一个包包凄凉回归,让粉丝为之心痛,大呼委屈。当时看到这新闻觉得这孩子,蛮可怜的,也曾有些为他鸣不平。快男开始时,细细看过他的表演,说实话,张杰有才,能唱能跳,长相也不差,可是却偏偏没有一点自己的特色,唱功好,可是在中国有太多能唱又能跳动的歌星了,长相好,可是中国人太多了,像他一样条件的歌星、歌手在中国随手一抓一大把,我估计上腾就是想捧红他也是无能为力,只能顺其自然,不过让上腾没想到的是这个在他们看来平平淡淡的选秀明星,今年居然以叛逃“快男”的方式咸鱼翻身,大概也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而张杰更是身背上腾合约义无反顾的参加快男,也让人不能不怀疑他急功近利的一面。

 

    第二“张杰的眼泪欺骗了粉丝的心”,这条我有所保留,因为据友人说,张杰的家境确实不好,而这几年为了支持张杰在上海发展,听说已到举债的地步,但是却让我更加怀疑张杰叛逃至天娱的动机,家里的情况已经很窘迫了,何以敢冒如此大的危险狠命一搏?只怕是如果没有人与其合谋,没有人与其共同炒作,没有人暗地里撑腰,他如何敢在家境举步维艰之时做出如此惊天之举?如果不是,那么他是否曾想过万一官司失败,不要说他妈妈卖米粉还债,只怕他家里会到砸锅卖铁的地步。也许,在上腾的这段日子张杰并不如外人所说的窘迫,也许,张杰的家境也并不如人所言,真的是举债支持他在上海发展,如果这些也许是事实,那么张杰的眼泪真的是一种欺骗。如果这些也许不是事实,那么张杰与人合谋炒作的事实将再不容他否认。不管家里的窘境是真是假,在这里提出来,对于他来说并不能拯救他于水火,只是雪上加霜而已。

 

    第三“借女人上位”,这条不管他承认于否,大家也都是在他与谢娜传出绯闻后才开始对他行“注目礼”的,谢娜一直以来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娱乐节目主持人,从在陕西卫视的表白,到快男的真情告白,在一次又一次的澄清后又再次表现出的过度暧昧,是这人反复无常,还是不确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两人没有暖昧,那么何必要做出、说出让所有观众都误会的言辞和行为?如果有暖昧,那么又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澄清?说来说去我都觉得就像是绕口令,绕来绕去就在原地转圈,大家猜吧,猜中他俩是什么关系说不定天娱会颁个大奖,这倒不错,年终来个总结汇报。关于张杰的唱片、新歌,以后的发展趋势提提就好,咱们今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搞清楚张杰、谢娜这俩人到底是啥关系,咱们今年就倒腾这事儿了,到年底张杰再光红人不红歌,那咱明年继续倒腾,直到唱片大卖,出场费大涨,有广告拍拍,有电影或电视剧演演时,咱们再来从头到尾的澄清一次这俩人啥关系,谁说咱是借女人上位了,看到没咱现在也一样红了,哪来的女人?女人在哪里?那是哥们儿,那是兄弟,那是姐妹,哈哈……终于倒腾的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了。心里明白就好。

 

    所以啊,鸿水兄的“张杰三宗罪”例出来,是真是假,人家不在乎,人家在乎的是人能不能炒熟,变成红闪儿的就好了,这个世界的娱乐界就这样了,什么能让人关注,什么能让人的眼珠子掉出来,就炒什么,不这样,人家能活的出来么?

 

    唉,红了就好啊!

 

张杰虚假眼泪背后的“三宗罪”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