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柔生
柔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5,142
  • 关注人气: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李只要在世界赛上砸钉就是败~

(2009-11-06 00:21:53)
标签:

杂谈

看到有个台湾小孩说---大李只要在世界赛上砸钉就是败~

觉得好好笑!!翻开今天半决赛第三局,大李果然是砸钉了^^邱峻第26手横钉也很好玩吧,记得以前下过这个形状,对手像大李那样25手点我,当时很迷茫,想了半天单纯接上.别人跳出,搞到我不好意思再于26位冲下成那个定型...最后输掉那盘棋,印象很深刻~下过的棋,有些真的可以记好长时间啊!不是因为什么大比赛,也不是因为什么对手,只因一个形状,就能记好久~有些形状,过了10几年,偶尔还会在脑海中盘旋,不可思议!正如有些不经意片刻,也经常浮现~

 

好久没看过棋了,都不知智运会怎么比..今天看棋也是无意间发现邱峻有张照片好可爱,加上砸钉就是败这句话.当然了,过程一定是看不懂!!不过很欣赏邱峻26那步横钉~还有大李119那步横并!!感觉很帅~~邱峻第122手妙不可言,记得以前在国家队看过他做死活题,我早就做出来的题,他还在埋头苦想.嚣张的我自以为很厉害,做的比他快这么多...后来别人告诉我,邱峻做死活题,不但要找出正解,还要把每一步双方最佳的目数算出来...呵呵,暮然回首,你会有种棋原来可以这么玩的感觉!!

 

三星杯少了李昌镐,希望英俊的孔杰和可爱的邱峻同样会带给我们那种撼动心灵的对局~只是别玩的太深奥,我会看不懂!!话说回来,如果被我看懂,他们也不可能上得去玩了..讲了一晚英语,头晕脑胀,洗洗睡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