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斩云剑
摄影师斩云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95,679
  • 关注人气:29,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2020-07-20 11:06:55)
标签:

大明湖荷花

泉城济南

分类: 走遍中国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2020年济南市大明湖荷花节来啦!就在今天开幕,这也是济南市旅游的一大盛事。

以生态文明,“荷”你同行为主题的济南第三十四届荷花艺术节将于2020年7月20日至8月14日期间举行。本届荷花艺术节将以绿色生态、环保的大湖荷田和园内荷花小景为游客呈现一场夏日荷文化艺术盛宴。

怪不得古人如此钟情荷花,不惜笔墨的讴歌和赞美荷,荷的冰清玉洁自带高贵与圣洁,污泥之中冒出一支清流。

荷花节资讯:

今年的荷花艺术节共展出荷花1200余盆, 100余个品种,睡莲100盆,10余个品种,水生植物300余盆。品类丰富、千姿百态的荷花,在大明湖静待大家的到来。

荷花节资讯:

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东门内外广场、北极庙广场、自然舞台广场等地点设置荷花小景共15组,小景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出行、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唱响和谐之声为主线,展现本届荷花艺术节生态文明主题,同时设置品种荷花、品种睡莲、碗莲等专项品种展区。

最近是荷花开放的鼎盛时节,来大明湖赏荷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游走在藕花深处。

大明湖荷花开放,是济南人的一大盛事,许多人以家庭组合出现在明湖,一座城市,泉水作为背景,荷花成为了娇艳夺目的主角,这也是济南人的夏日的免费福利。

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可是这里却不是池塘,是济南最著名的泉水湖,大明湖畔。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本周和下个礼拜都是赏荷的最佳时节,荷花满湖飘香,赏荷完毕再品尝一下荷花鱼,荷花粥这也是济南人最奢华的享受。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大明湖荷花节开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