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斩云剑
摄影师斩云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95,679
  • 关注人气:29,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4@365亲爱的,我这一生,只能为你做两件事(爱情诗歌)

(2013-03-15 07:44:18)
标签:

365

斩云剑

原创摄影

原创文字

爱情诗歌

分类: 灵魂诗歌

71@365春风绿了三月天(原创摄影)


亲爱的,我这一生,只能为你做两件事


                                          摄影/诗歌:斩云剑(原创勿抄袭)

亲爱的,我这一生,只能为你做两件事

一件是陪你慢慢变老

一件是陪你慢慢老去

想象不出这个世界上没有你

我还有什么值得留恋

那些属于我们的孩子,跟随着他们的爱情跑了

那些爱我们的父母,跟随着天堂的幸福走了

唯有我们

用残酷的眼睛

见证着岁月一天天削骨

唯有我们

用剥茧抽丝般的自虐

见证着生命的轮回

犹如摄影师用长镜头扑捉着兔子被老鹰残忍的带走

却用平静而镇定的方式,面对一次次的滴血

有谁还会在乎一对普通人的爱情

朝朝暮暮,炊烟夕阳

一些凡间事,即使流芳百世又有何用

只是在这朴素的日子里

我一直清醒的触摸着你被岁月日夜雕刻的纹理

嵌在我的掌心,让每一个夜晚欲哭无泪

我知道我们是人间最普通的一对

我知道自己也没有更好的方式去诠释爱

但我还是抄袭了世俗与传统的方式

忍受着许多的不舍与无奈

体味着世间针针刺骨的理疗

舔着岁月的伤口

见证日渐衰老的爱情

 

亲爱的,请原谅我

我只能用这一生的时间为你做两件事

 一件是陪你慢慢变老

一件是陪你慢慢老去


74@365亲爱的,我这一生,只能为你做两件事(爱情诗歌)


似水流年(微距+诗歌欣赏)


似水流年(微距+诗歌欣赏)

新浪博客斩云剑:

----------------------------------------------------------------

74@365亲爱的,我这一生,只能为你做两件事(爱情诗歌)


斩云剑早期在《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长江日报》、《铁道报》发表过诗歌、散文。

新浪博客是斩云剑唯一的官方博客。2008年新浪举办的迎奥运博客比赛获得“周冠军”。

以博的平台传递美好生活。

博客心得:

许多时候你只能和自己交流,一如户外暴走,只是努力的或者机械的走好每一步,迷恋的就是那种熬过极限挑战之后的快乐......

博客旅途:

没有音乐的路上,前脚总是跟踪后脚的声音,没有记录的旅行,思想搁浅在昨夜的酒店里。自从跟随了新浪博客,我学会了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一段路程,幸好有你陪伴,寂寞于是盛开出一朵白莲。

电子信箱:

QQ:12767521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