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朱玺文
狄朱玺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0,434
  • 关注人气:2,9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2009-05-26 01:32:03)
标签:

狄朱玺文

2009年

旅游

分类: 真实的玺文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鸟语花香,泉水叮咚,柳树花絮...

很多来自生活中的景象被平日里忙于工作的我们一次又一次忽略,

我承认很多时候路过风景秀美的地方我甚至不会为其停下片刻脚步,

可以坦言,我从没有认真听过大自然的心声。

前几日,参加了《时尚COSMOPOLITAN》举办的郊游活动。

地点貌似是位于怀柔郊区的一座山间,

那儿搭建了很多提供给游客住宿,餐饮和休闲的场所,

北京所谓的山吧,顾名思义我想应该就是在此吧。

那是个很有意义的一天,我再次找回初中时代那些春游般的感觉。

亲临与山间,看着茂密的绿色,听着溪水流淌的音色,

呼吸着最自然的空气,我突然意识到陶醉原来是如此简单。

竖起耳朵,用心聆听:

大自然的声音是悦耳的;大自然的声音是粗犷的;

大自然的声音还夹杂着点点孩子气。

原来,在自然中生活,只需一颗诗意的心。

把自然收藏于胸,这个都市里便处处弥漫了自然的呼吸。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当天的活动大家被分为五个组进行各种游戏,

上面的照片是我所在的第二组,也是唯一一个纯女子组合。

集体荣誉感在顷刻间迸发,中学时代的记忆被突然找回是件幸福的事。

下面这张照片则是我们在进行游戏拍摄的,

把团结的力量凝结起来,大家都为了自己的集体卖着力。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十一点到达目的地,集体合了张影。找得到我吗??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我和JJ。我博客里除了我自己出镜率最高的MM。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我闭嘴。开始欣赏风景吧。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与《时尚COSMOPOLITAN》一起亲临大自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