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崔汀
崔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60,380
  • 关注人气:4,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禁锢之地》看王真儿如何绝境求生,大反派T-bag继续作恶多端

(2019-08-24 08:35:53)
分类: 电影热评

《禁锢之地》看王真儿如何绝境求生,大反派T-bag继续作恶多端

 

犯罪悬疑片《禁锢之地》整个故事险象环生,因为故事发生的地点在国外,所以尺度也比较大。影片讲述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任志豪因为得罪了人而被开除,为了挽救自己的事业,他带着一个小团队到南亚某国去制作新的节目,以大胆为主,结果就遇上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吴若昕,从她的口述中,任志豪得知吴若昕曾被关押在一家精神病康复中心,在那里受到非人的折磨,故事就此开启。

 

《禁锢之地》这个故事分为两个时空,一个时空是任志豪和吴若昕对话的时空,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现在进行时;另外一个时空就是吴若昕回忆的时空,那是她在康复中心的黑暗岁月,这是过去时。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真的是把犯罪悬疑这个类型做到了极致,很少有国产片敢于这么拍。影片中展现了这家康复中心对病人残酷的折磨,即使一个人没毛病,进来以后,要不了多久也会疯掉。为何?主要还是因为这家康复中心的院长维克多太过恶劣,不把病人当人看,也算是无恶不作了。

 《禁锢之地》看王真儿如何绝境求生,大反派T-bag继续作恶多端


饰演维克多的演员是罗伯特·克耐普可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他在美剧中饰演反派T-bag,让人恨得牙痒痒,但这个角色还是有点人性,后来还洗白了一下,但T-bag的凶狠和狡猾让人难忘,同时也让人记住了罗伯特·克耐普的精彩表演。

 

在《禁锢之地》中,罗伯特·克耐普充分发挥他的演技,这是饰演的反派院长是个阴险狡诈之徒,满脸写着凶残的想法,对病人没有善意可言,这人就是坏透了。而且这名院长还非常自恋,在办公室还能和模型翩翩起舞,让人看着就发憷。毫无疑问,维克多院长是一名极品的坏人,让女主人公吴若昕吃尽了苦头,有这么坏的角色在,让正邪对立更加精彩了。

 

不得不说,找罗伯特·克耐普出演院长一角真的是太正确了,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是经过罗伯特·克耐普的演绎,让这个坏角色浑身是戏,实力派就是不一样。

 

饰演吴若昕的女演员是王真儿,刚刚看过她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的职场女性艾倩,到了《禁锢之地》中是备受摧残的吴若昕,这两个角色反差极大,没想到吴若昕都能驾驭得了。合格的演员就是如此,不能像什么角色才去演,应该是演什么角色就像什么角色。

 

王真儿无疑是合格的演员,不仅仅演绎出吴若昕这个角色的凄凉悲苦,还有她在绝境中表现出来的永不言弃的坚毅精神。

 

《禁锢之地》整体来看,不仅仅拥有令人震惊的犯罪场景展现,还有惊险刺激的情节,最后的情节大反转也令人意想不到,没想到故事会以这样的结局告终。犯罪悬疑片的魅力也就在这里,结局往往出人意料,至于结局究竟如何?那在这里不能剧透了,不管怎么反转,真相只有一个,需要大家自己在电影中找寻答案了。

 

崔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