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崔汀
崔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8,826
  • 关注人气:4,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肖战和王一博主演《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2019-07-03 19:31:08)
分类: 电视剧评

肖战和王一博主演《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肖战和王一博主演《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改编自墨香铜臭小说《无羁》,小说在网络上连载时就风靡一时,之前改编成动画片、漫画、广播剧也是广受好评,毋庸置疑的大IP

 

《陈情令》剧集刚刚上线,播出不到10集,已经在单一平台上收获超过3亿的点击量,不难想象,待到全集播出完毕,将会创造多高的流量。同时在微博热搜、百度指数方面,《陈情令》也是居高不下,是今年真正的流量大剧。

 

《陈情令》的时代背景是虚构的,是一部古装传奇剧,剧集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

 

从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一,大IP引发的追剧效应。墨香铜臭的原著小说风靡万千少男少女,《陈情令》首轮热播,当然少不了原著粉丝的热切点击。

 肖战和王一博主演《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二,主演们集体高颜值,路人观众也会被吸引。《陈情令》的两大男主角肖战和王一博,他俩的古装扮相已经足够潇洒飘逸的了,加上孟子义,宣璐,于斌,刘海宽,汪卓成,朱赞锦,王皓轩等一众主演的神仙颜值,这部剧的演员怎么看都好看。不夸张地说,剧中就连店小二都是帅哥,这样的高颜值剧集,在颜值就是正义的网络中,怎么会没有高流量呢?

 肖战和王一博主演《陈情令》,获得高流量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第三,传奇故事的精心打造。《陈情令》20184月开机拍摄,拍摄周期超过大半年,整个剧组836人,辗转北京、横店、都匀三地摄制。所有演员都要经过古代礼仪、武打技能的训练,所以片中的仙士们看起来都是步履稳健且礼仪得体,这些都离不开前期的刻苦训练。剧组在服装、化妆、道具方面的用心也是有目共睹,单说一项,剧中涉及五大家族,每个家族的服装纹理都大不一样,在中国古装剧中能做到这样的用心,非常难得。

 

《陈情令》突破了剧情的设置局限,剧集的两大男主展开闯荡江湖的冒险之旅。这部剧不再关注男女之情,而是把重心放到了友情和家国情怀之上。

 

这部剧聚焦了魏无恙(肖战饰)和蓝忘机(王一博饰)两位友人面对江湖中邪祟作乱,不断携手除恶扶正,为人间开创太平之世。与以往古装大剧里的男主角玩世不恭或者只关注情爱不同,这里的魏无恙和蓝忘机胸怀天下,凭借家国情怀行侠仗义。

 

不得不说,《陈情令》的世界观真的很宏大,而且还有很多曲折离奇的故事设定,不管是不是原著党,都会被这部传奇剧的故事走向所吸引。最终的故事会走向何方?少年魏无恙究竟如何平复身上的深仇大恨?他与蓝忘机的这段江湖之旅会走向何方?这些问题都要追剧才会得到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