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呼吸的宇
呼吸的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74,246
  • 关注人气:13,9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2011-03-28 23:10:05)
标签:

呼吸的宇

育儿

分类: 成长图文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周末给宇同学换脏了的裤子,发现又一条裤子光荣负伤。。。我盯着膝盖处得破洞,想象着某位同学跪在地上跟班里的小男生们兴高采烈打着卡片的样子,只好无奈地叹气!第几条了?这是第几条了?无论是牛仔裤还是这种我比较喜欢的灯芯绒料子,无一例外地在膝盖处破洞!最破纪录的是一条厚实的牛仔裤,大概那几天打卡片打的太疯,那条裤子只穿了两天半,就裂开一个大口子!

 

这些膝盖上破洞的裤子让我抓狂,每一条都是如此,别的地方好好地,只有膝盖破了,牛仔裤嘛还好说,可以安慰自己咱这就是做旧处理的,破的就是时尚!可是这条柔软保暖的灯芯绒裤子......哎!只好想办法补救了!拿着那条破裤子,我先去翻旧衣服,还真给我找到一件土黄色的卫衣,我的。我看了看那件衣服,想了想好像有很久没穿了,于是拿起剪刀一点也不心软地就把俩袖子给剪掉了。好了,材料有了,来干活打补丁吧!

 

其实针线活我是很少做,前段时间一时新鲜跑去买了个十字绣,也没绣完,现在还在那儿扔着呢!这次一打算穿针走线才发现,家里没线!不管了!我翻出绣了一半的十字绣,抽出那团线——就用这个吧!想图案的时候我倒是想的蛮多,可惜自己手艺实在不怎么地,最后复杂的都又被自己否决,怎么简单怎么来吧!深蓝色的灯芯绒,配个土黄色的五角星得了!只要能盖住那个破洞就好了,嘿嘿!

 

↓ 瞧!这脏兮兮的裤子,这让人抓狂的破洞!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看我笨的啊!用笔先画了个五角星,还剪成这副模样!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终于缝好了!

咱这是比较粗矿的风格,请忽略细节!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另外一条腿上只有一个小洞,我索性弄了俩五角星。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缝好了膝盖才发现

这灯芯绒的料子柔软是柔软,

就是容易破,

这不,

在屁股上也发现一个小破洞!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我继续剪那可怜的袖子,

剪了一个感叹号给缝上了!

为嘛弄个感叹号?好剪啊!

你想啊!要是个问号

那还得拐弯呢!怕弄不了。。。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前面俩星星,后面一个感叹号!

这条裤子的补丁缝好了!

咋样?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喊来麻豆,穿上脏裤子秀一下,哈哈!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缝好了灯芯绒,我再接再厉,

又找来一条牛仔裤!

这个破的奇怪,

好像是割烂了似的,

可是我晓得,还是跪烂的,

哎!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这次我想弄个笑脸,

老弄五角星,太没创意了!

先剪个‘脸’!

这个简单!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再剪俩‘眼珠子’!

这个更简单!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 然后剪个小嘴巴,哈哈!笑脸有了!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直接把笑脸缝到破洞处。。。

请继续忽略细节!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另外一条腿上还是有个小洞,

继续上感叹号!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OK!大功告成啦!

我缝的‘补丁’怎么样?

是不是很有‘范儿’?

还有好几条破裤子呢!

等改天我想几个花哨的花样再继续吧!

 

超级有范儿的‘补丁’

 ——END——

 

 
我缝的补丁怎么样?最多可选2项
发起时间:2011-03-28 23:00    截止时间:2011-05-26 16: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