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杰
张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9,145
  • 关注人气:324,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珊珊  咱这不是失败!

(2008-08-20 22:53:31)
标签:

娱乐

平衡木

选手

领奖台

李珊珊

这两天一直在看奥运的赛事,大家都发挥了各自的实力,在这个舞台上好好地表现了一把!

我几乎看了所有的比赛,特别是篮球、跳水和体操,当我看到了我们国家的运动员站在冠军领奖台上,面对我们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地唱着我们的国歌时,我总是会感动,感动于大家的努力,更感动于我们国家的日益强大!

比赛时,我特别关注到了一位名叫李珊珊的女孩,她是我们国家平衡木的厉害选手,之前的每一轮她都发挥了她很好的实力,也用很好的心态和我国其他几位女选手一起拿下了中国女子体操团体冠军!之后,大家都觉得她们都具有拿单项冠军的实力!不过,对于才十几岁的小女孩来说,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肯定是有很大压力的,失误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特别是关于平衡这类的东东,要是我的话,可能支撑不到半秒吧:)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做着不懈的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面对很多的挫折,解决很多的困难,可能在镜头面前那短短的一段时间,却是要用自己平时不知道多少的努力和汗水换来,不过,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加油,因为我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是很快乐的,不是吗?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珊珊,拥有了常人所没有的宝贵经验,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下次我们再来挑战,一定会更好的!大家都为你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