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杰
张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49,145
  • 关注人气:324,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 还有爱!

(2008-06-11 23:51:05)
标签:

四川人

娱乐

我们 <wbr>还有爱!

 

刚从“我们正年轻”湖南赈灾晚会彩排现场回到酒店,躺在床上,想想最近去的地方,有很多的感触,感叹,自然灾害的力量真的很大!
但,再大,也盖不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大家的同舟共济!
每个人都在用彼此的努力和信心,治疗着大自然无情给我们留下的“伤疤”!

我们 <wbr>还有爱!

 

我们 <wbr>还有爱!

我去到了四川受灾地区的绵竹,感受到了歌声给大家带来心灵抚慰的那种力量,我记得最清晰的就是,当鲁豫姐对着一群经过了这场地震的孩子们,问有谁要出来表演节目时,一个小男孩踊跃地举手站出来,说要为大家跳一段拉丁舞蹈,那标准的舞蹈动作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叹,一问才知,小小年纪,竟然得过拉丁舞冠军!当大家还在为这个冠军喝彩时,他竟提出了一个要求,要唱我的那首《最美的太阳》,清脆的嗓音将这首歌一字不差地演唱了一遍……

 

 

我们 <wbr>还有爱!

在这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听到的,不仅仅是一首歌,我们听到了信心,听到了希望,听到了勇气,听到了力量!

我们来到了绵阳的北川中学,给孩子们分发救灾物资,很多孩子都要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具,他们说他们要学很多的知识,以后要好好地建设我们的国家!加油吧,孩子们,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 <wbr>还有爱! 

 

 我们 <wbr>还有爱!

 

“还有爱……我们还有爱……山崩地裂……我们的手不分开……还有爱……我们还有爱……失去了家园……但我们还有未来!”我们唱着最近录的这首化伤痛为力量的歌,歌词传递着力量与坚持,也留下了希望的种子,因为我们共同拥有着那个昂首骄傲的名字———中国!


 

 

 

我们 <wbr>还有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