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阳疯狂英语
李阳疯狂英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21,556
  • 关注人气:255,0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人生活中最常用的36句话!

(2009-02-10 10:22:09)
标签:

杂谈

分类: 英语学习

 

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
---Abraham Lincoln

摧毁一个敌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变成朋友!
 

    根据我多次访问美国所观察到的,以及日常生活中和在中国工作的美国老师接触过程中,我发现美国人的日常交流所用的句子是非常有限的。为了帮助大家和美国人更自信、更自如地交流,我特别给全中国的英语学习者总结了以下36句话。

 

1. Have a nice day.(祝你一天愉快。)【美国人天天用!】

2. That's awesome.(太棒了!)【绝对地道!】

3. Don't worry.(别担心。)

4. I totally understand.(我完全理解。)

5. Let me give you a hand.(让我帮你一下。)

6. That's amazing.(真了不起。)

7. How are you doing this morning?(今天早晨好吗?)

8. Have a safe trip.(一路顺风。)

9. It was a pleasure talking to you.(和你聊天很开心。)

10. I know what you are saying.(我明白你的意思。)

11. Are you full?(你吃饱了吗?)

12. Do you feel like eating something?(想吃点东西吗?)

13. What's going on?(有什么新进展吗?你好吗?)

14. We have to get together some time.(找个时间聚一聚。)

15.  Good job.(做得不错。)

16. Thank you so much.(非常感谢。)

17.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非常感谢。)

18. I need a break.(我要休息一下。)

 19. Have a good time.(祝你玩得愉快。) 

20 . I will talk to you later.(有时间再聊。)

21. Let me think.(让我想想。)

22. I have a funny story for you.

(我有一个很好玩的故事和你分享。)

23. Have fun.(祝你玩得开心。) 

24. That's sweet!(太牛了!)【绝对纯正!】

25. That's cool.(太酷了!)

26.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你做什么工作?)

27. Take a look at this.(看一看这个。)

28. I don't buy it.(我不相信。)

29. Go ahead.(别客气。随便。)

30.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这件事我非常抱歉。)

31. What a mess!(乱极了!太可怕了!)

32. It's weird.(真奇怪!)

33. Is everything OK?(一切都好吗?)

34. No question about it.(没问题。)

35. I'm beat.(累死了。)【奥巴马常用!】

36.  This is driving me crazy.(这快让我疯了。)

 

要你反复操练这36个句子,你就可以在美国混了!

这些句子将在三月一日出版的《青年文摘》上发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