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长
天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05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搞笑的我们...

(2006-09-13 18:17:20)
分类: 妖妖的日记
最近的军训生活真的好开心的!!...因为我们班里有一群好搞笑的女孩子,就像是大家的活宝,做好多搞笑的动作,惹的大家都快笑死...
 
其实别看我和那个小活宝站一排,可我并不知她名字,因为她介绍自己时说自己叫“喔喔”!!!可能是爱吃奶糖吧...呵..她个子很小的,所以说她的动作超搞笑.....
 
昨天下午我们把教官给气跑了,换了一个特搞笑的教官来训我们,说是让我们笑个够。(还是我的老乡呐)。他就让我们踢正步,围着操场踢一圈,我们军训时男女生是不在一起训的,所以说走圈就要走过男生那边的方队。因为教官太搞笑,他喊“一二一”时不这么喊的,他老是喊成“一啊一”,并跟着那个节奏给我们乱加口号,比如他老喊“一啊一,一啊一,踢慢点啊,一啊一”要不就是“一啊一,一啊一,抬起头啊,一啊一”还有“一啊一,一啊一,一起来啊,一啊一”......搞的我们笑疼肚子也要跟着他走下去,特别是我们沿着操场走圈的时候,喔喔小活宝就跟着他的语调喊,我们边踢正步边跟着她喊“一啊一,一啊一,好好走啊,一啊一....”好多女生方队都给我们让路并给我们鼓掌喊好,走过男生方队时更是惹来一阵笑声加口哨声,好多方队都被我们的搞笑踢正步给搞乱了,全看我们,都忘了自己的训练,弄的他们的教官都抓狂了,可也都忍不住笑的看我们...最后活宝干脆不喊了,开始大唱婚礼进行曲,快到头时,又改唱“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整个操场,全乱....教官的脸让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哭笑不得.....
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不过我们的搞笑的代价就是今天被罚正步摆手练习---就那么抬着胳膊,正视前方站着....不许动,也不许放手更不许姿势不对...站了那么长的时间....都快死去...
 
呵呵...不过真的军训很好玩...教官蛮帅的很像陈小春,就是个子有些矮....
我们明天休息啦...啦啦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