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1,921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VS格里芬同在洛杉矶也拼爹?

(2013-03-28 14:55:41)
标签:

欢迎加入

球星

根儿

湖人

在哪里

分类: 竞技体育

格里芬VS科比同城兄弟也拼爹?

文/张志威

科比VS格里芬同在洛杉矶也拼爹?

格里芬应该拉着科比到斯特恩那里去评理,为什么格里芬在昨天快船战小牛时,最后0.6秒绝杀小牛被吹犯规?而科比最后0.2秒犯规不算?

科蜜认为,比赛到了最后阶段裁判是不会吹犯规的,胜负由场上队员自己决定,NBA裁判是不会响哨子的。科蜜这样说笔者并不奇怪吗,因为他们相当一部分只看湖人的比赛,甚至是只看科比在场上的比赛,更有一部分干脆根本不看比赛只看结果科比得了多少分。一个根本不关心不看NBA其他球队比赛的科蜜,你能要求他们公正的评判一件事情吗?更何况他们能够看到的科比的比赛很多也是见怪不怪的联盟球星哨。

“比赛到了最后阶段裁判是不会吹犯规的,胜负由场上队员自己决定,NBA裁判是不会响哨子的”。持这种观点的科蜜我相信他们没有看昨天快船和小牛的比赛,所以有必要在这里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

当常规比赛时间只剩0.6秒时,巴恩斯后场底线发球,空中格里芬空中接球后失去平衡,就是这样还是将球抛进了篮筐,绝杀!但是裁判却把这粒经典入球吹掉了。裁判认为这是推人进攻犯规。通过慢动作的回放,格里芬在接球前的确有一个推防守方诺维茨基的动作,但无论是快船全队还是本场担任TNT电视台评论员的奥尼尔赛后都认为诺维茨基有“假摔”的嫌疑,“他们当时就是站在一起,手臂纠缠在一起而已”。

如果说格里芬在接球前手臂和诺维斯基纠缠在一起,那么,今天湖人战森林狼科比最后0.2秒的犯规,无疑要比格里芬的动作明显得多。有图有真相,网上到处都是比赛慢动作回放里奇-卢比奥在比赛还剩0.2秒时的三分球出手遭科比-布莱恩特封阻,慢镜头回放清楚地显示“飞侠”的确是一巴掌打在了卢比奥的手上,但裁判却并未响哨。

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零点几秒的犯规,按照科蜜的逻辑推理这些都不应该吹罚,但事实却相反,快船格里芬被犯规了,而科比没有,当然结果也会不同了。

一个被球迷认为比较公正的网站这样做了一组关于科比犯规问题的标题:德安东尼——我没看到;魔兽——那时我闭上了眼睛;阿德尔曼——别煽动我(评价裁判或者评价科比)。而科比面对着事实俱在的慢镜头回放还在说——最后没犯规,裁判不会吹。

“那不是犯规,”科比赛后坚定地说,而且又爆了粗口,两次用了脏词Shit,“那种球他们(裁判)TM才不会吹呢!我们才TM不会让他们把我们的领先给废了!”

不过科比终于说了一句稍微有一点良心未泯的话“我觉得我没打到他,但这种球确实不好吹。不管他们怎么吹,即使被拖进加时,我们照样也能赢球”。

看到这里笔者笑了,非常佩服为了赢球不择手段的科比厚脸皮厚重的程度。有4F之称的湖人领先15分让一个连季后赛都不知道在哪里的森林狼打的狼狈不堪,结果还是靠着裁判干爹赢球的科比竟然还有脸吹牛13,足见科比的RP不是一般的差。

120-117,8打5成就了湖人,这对于连季后赛门票都岌岌可危的湖人来说无疑是救命稻草,抓到一根儿算一根儿。科比也罢湖人也罢已经堕落到靠裁判赢球的份上,已经悲怜到赢一场就放炮吃饺子的份上了,你还能指望他高雅吗?还能指望他潇洒吗?权当支援灾区,保护珍贵物种就是了。

最后把湖人名宿沃西的话复制过来以飨科蜜:“我认为卢比奥最后那个球先后被犯规了两次,先是科比打了他的手,然后德怀特(霍华德)又摸了他的头,”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赛后如是点评,“裁判这个球吹得确实很烂!”文/张志威

欢迎加入 NBA联盟QQ群340453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