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1,921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用诡异的眼神向林书豪下战书?

(2012-11-19 15:54:47)
标签:

屠夫

裁判

尼克斯

资格

钟时

分类: 竞技体育

科比用诡异的眼神挑衅林书豪

文/张志威

科比用诡异的眼神向林书豪下战书?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在主场疯狂进攻,以119-108击败火箭。

以比分论输赢,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最后一节垃圾时间,如果不是湖人早早将主力换下,相信比分的结果将不会是这样定格。直白的说现有的火箭既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和湖人叫板。

当然,林书豪不是上个赛季在尼克斯的林书豪,也不是那个在湖人面前人来疯的林书豪,从上个赛季对湖人的38分到本赛季9中2,5分10次助攻,林疯狂似乎已经变成了林绵羊。

不会投篮的林书豪再也不是那个林疯狂了,动作迟滞,防守吃力,似乎已经提前步入不惑。不知道此时莫雷和亚历山大面对此时此刻的林书豪,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酸甜苦辣咸或许就像打翻的五味瓶儿。

说来也奇怪,上赛季的人来疯林书豪,打的最出彩的一场比赛便是对阵湖人,林书豪砍下38分,完爆科比,抢走了联盟老大的风头儿。也难怪赛后有人让科比给林书豪提点建议:“我给他建议?他他妈都拿下38分了,我还能给他什么建议?”足见科比面对这样一个不知名的小辈之气急败坏。

印象中,科比在比赛场上从来也没有大度过,科比在乎比赛的输赢,在乎自己得分的多少,在乎自己在球队中不可替代的绝对一哥的地位。球队输球时科比不仅仅一次指责队友,与科比搭档当然也要有足够承受科比批评甚至是无端指责,乃至背书的压力。

不怕开罪科粉,说科比从来没大度过,而且非常记恨“得罪”过自己的人,这个恐怕连科粉都应该承认,比如科比对大鲨鱼奥尼尔。比如今天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差7分多钟时,科比防守林书豪的球,直接将林书豪撞倒,裁判吹罚科比犯规,而此时科比看着被自己撂倒的林书豪,那眼神绝对不像新浪网解说嘉宾所言那么“温柔”,更不像Gay那样暧昧隐晦,反倒很像一种蔑视,一种复仇的快感和不屑一顾的蔑视。赛后,科比谈到他诡异的笑时称:林书豪个太小了,以至于抓不住他了,让他倒地。随后,科比还表示,“我真的很喜欢他所做的决策。”

火箭队输了,这里面有不可忽视的实力差距,同时也有湖人在球场上由来已久的“硬朗”作风,比如林书豪在首节末段被莫里斯抢篮板后打破眼角,球队不得不暂停,队医上场给林书豪止血。第三节刚开始,慈世平快攻上篮,林书豪直接拦腰抱住破坏了慈世平的快攻,慈世平看似无意,却在落地的那一时间顺势回身挥手臂打了林书豪的脸部,慈世平被裁判吹T。第二节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魔兽架起铁肘,一下就砸在阿西克的眉角上,据传回的消息称,阿西克的眉骨缝了整整5针。

本场比赛,哈登防守慈世平,不知道火箭主教练想没想过,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上赛季赛收官阶段湖人战雷霆,慈世平疯狂的一肘把哈登打成了脑震荡。为此联盟开出重罚,慈世平因为自己不和谐的举动而被禁赛7场。也难怪哈登面对慈世平总是显得力不从心躲躲闪闪。

碰上屠夫了,火箭输球也很正常。文/张志威

欢迎加入 NBA/CBA群:3404537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