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6,226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比NBA与中超罚单 足协更像臭鸡蛋

(2008-11-16 10:21:23)
标签:

篮球

体育

nba

中超

罚单

京津

杂谈

分类: 竞技体育

对比NBA与中超罚单 足协更像臭鸡蛋

文/张志威 

对比NBA与中超罚单 <wbr>足协更像臭鸡蛋

 央视要屏蔽中超,看来是不无道理。一个已经烂到家的中超联赛,一个已经不可救药的中国足协,在一个只会利用权术,乌烟瘴气,根本就没有是与非之分的邪恶环境中,洁身自好是很难的,唯一的办法就是远离他。

 央视全面屏蔽中超,是迫不得已。因为央视不想做不良媒体,不想说昧良心的话。退一步说,如果你站出来抨击假丑恶,得到的结果会是种种的刁难。对于央视来说,过去由于抨击中国足球、和联赛,足协、体育局等“打”上们来,甚至是找到央视的上级恶人告状,使央视的有关工作人员受到伤害的例子已不鲜见。

 央视屏蔽中超至少是不愿意变成助纣为虐行尸走肉,甚至是同流合污的一种抗议形式,至少他不想蜕变成不良媒体。

 从中超京津“群殴”事件的处理结果看,谭望嵩一人背起“群殴”的黑锅,足见中国足球的黑暗程度。同样与中超联赛京津“群殴”相比,NBA也发生了与京津“群殴”极为相似的群殴事件,而NBA的处理结果,让你看了不得不心服口服。“参与群殴事件相关人员主犯火箭队的阿尔斯通以及太阳队的巴恩斯将不带薪停赛两场,从犯纳什停赛一场,从犯奥尼尔以及麦蒂则分别被罚款35000和25000美元”。

 老百姓都知道,一个巴掌拍不响。而事件的另一个主体北京国安的郭辉却以种种理由逃脱了处罚,更不要说冲上前去首先挑衅天津外援的从犯张永海了。在中超联赛当中,北京国安的权术和足协的邪恶几乎是可以同等相待的。每每在冲突事件爆发时,国安都会轻易逃脱,而且把自己打扮的像比窦娥还冤的怨妇那样,满腹委屈,为什么中超的球队都跟我过不去?都欺负我?如此超级搞笑了。

国安是个什么?中国足球超级“巨无霸”,和国安叫板就等于和足协叫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有必要去争辩是非吗?干脆,就当国安是“股气”,把他放了也就完了。

 譬如京津“群殴”之事,如果央视不屏蔽中超站出来主持公道,抨击丑恶,谁又能保证国安不给足协施压,足协又去大闹或者封杀央视呢!央视屏蔽中超远离中超总比变成不良媒体要强得多。不得不说央视的决定之英明。尽管球迷希望央视站出来,但是面对邪恶的势力,央视的无能为力足可以理解。

本文由张志威在新浪博客发表,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

E-mail:zzw5719@sina.com  QQ506221372

最新博文推荐

鲁能放水?申花筑坝  朱骏这个夜晚注定无眠  对比NBA与中超罚单 足协更像臭鸡蛋

科比神人难容造就湖人之败                   央视,球迷恳请你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阿泰封王更衣室火箭再无酱油男                  格林vs麦蒂莫雷要睡筛子?

害群之马已成惯犯 恭请国安考虑退赛            “鲁豫有约”主持人是裁判 公证人是足协

申花掐鲁能纯属作戏 朱骏设局只为九城救市      “更衣室”死磕阿帅该斩谁?      

                                                                                         娱乐专辑推荐

女人身体哪道"沟"最销魂?            娱乐圈女星成名背后的黑幕(组图)

宋祖英晋升少将军衔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1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