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一代琼女郎万茜百变风格闪耀荧屏(图)

(2012-08-01 09:20:23)
标签:

娱乐

万茜

我的孩子我的家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娱乐圈美女多,才女也多,但美女加才女的全能女明星却并不多,尤其在80后唱主角的今天。新一代琼女郎万茜脱颖而出,以她百变的风格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荣登荧屏新宠。学生时代是话剧舞台的“公主”,毕业后拿遍华语歌坛的新人奖,如今她的身份是琼瑶新开大戏的女主角,她的无限可能性正在爆发,属于她的小时代正缓缓拉开大幕。

新一代琼女郎万茜百变风格闪耀荧屏(图)
长相颇似“翻版董洁”的万茜更多了些妩媚的风情和气质,这也使得她能够有进军影视圈之玩转各种风格的戏。天生牛犊不怕虎的万茜了道了来几乎尝遍了各种角色,她知道出名不重要,磨练演技才是最重要的。2002年,根据张爱玲改编的《金锁记》成为万茜的荧屏处女秀。当楚楚可怜的小丫鬟“娟儿”一出场,两条麻花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面对“曹七巧”的嘲讽挖苦,噤若寒蝉,瑟瑟发抖,万茜的扮相第一次就给人留下了“小可怜儿”的深刻印象。而在第二部电视剧《密令1949》中,万茜又化身勇敢、机敏的公安战士“杨柳”。作为荧屏新人,万茜这一招走得有些惊险,毕竟表演风格尚未定型,就勇于改变和尝试戏路,要不是学生时代丰富的舞台履历,恐怕没有哪个女明星敢这样走下去。万茜凭借湘妹子的泼辣和倔劲儿就这样开始在影视的道路上一步一步绽放属于她的美丽。

新一代琼女郎万茜百变风格闪耀荧屏(图)
一个女明星忽然从陌生到相熟,基本要归功于荧屏,这个受众群最广的平台无疑是从默默无闻到渐渐认可的最佳途径。除了勤奋和坚持,还需要等待那一份可贵的机遇。2011年,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裸婚时代》让在荧屏不断摸索的万茜终于“飞上枝头”。她饰演的拜金女陈娇娇个性鲜明,命运悲凉,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抛开之前的中规中矩,万茜这回顶着骂声演绎令人敏感的拜金女形象,博得众好评。到了2012年,万茜的演技来了个大爆发。一会儿是大银幕绝代风华的一代才女《柳如是》,万茜版的柳如是,别有一番风味。她很准确地抓住了柳如是深明大义、独树一帜的性格与作风,塑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青楼女子。一会儿她又大变身,在《我的孩子我的家》中饰演乖巧疼人的林雨虹,时间跨度大,挑战难度高,万茜内敛的表演方式给整个灰色的基调带来一抹亮色。一会儿又将是《小儿难养》里麻辣出位的纹身师,全新蜕变又会令人耳目一新。

新一代琼女郎万茜百变风格闪耀荧屏(图)
宜古宜今的美貌给了万茜不同的表演环境,而动静结合的性格又让万茜不惧尝试任何角色。万茜的演艺生涯吃准了一个关键词:百变。不同于初出茅庐的新人一味的保守和保留,生怕观众记不住她。而万茜初涉影视圈,就不断在各种剧情各种角色里游走,不断打破固有模式,这既是锻炼演技的好时机,又是拓宽戏路的好方法。尽管会有一些瑕疵,尽管会有一些牵绊,但不服输的万茜愣是在演艺的道路上闯出了一片天。在八零后女星扎堆卖弄外表的时下可谓凤毛麟角,令人刮目相看。是金子总会发光,多才多艺的万茜已经签约琼瑶经纪公司,作为新开大戏的女主角,令人万分期待。相信经过几部戏的洗礼和蜕变,小花旦万茜的演艺梦想更加无比璀璨!

新一代琼女郎万茜百变风格闪耀荧屏(图)

何炅指点李湘晚餐减肥狂瘦40斤复出(图)

餐疗减肥】李湘狂瘦40斤不反弹内幕!

产后瘦身:小S产后神秘速瘦13斤(组图) 小s独家瘦身秘籍终于公开(图)

十大女星吓人素颜照首度曝光(图) 拍激情戏拍成影后的十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