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老妈一起嫁》殷桃不做淑女改当辣女

(2012-07-02 09:27:35)
标签:

娱乐

我和老妈一起嫁

殷桃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时髦的爆炸头,连珠炮似的话语,耍耍无赖、逗逗贫嘴,风风火火又神经大条,“大龄剩女”张十河一出场就让殷桃所有过往的温婉单纯形象荡然无存,给所有熟悉她的观众来了个目瞪口呆。一改往日的军装造型,殷桃这次在《我和老妈一起嫁》里变得时尚又泼辣,可谓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转型是每个演员必经的阶段,一旦转型不成功,很可能会阴沟里翻船。殷桃的演技一向无可挑剔,这次热力麻辣的角色极具挑战性,却被她演绎得亲民又接地气,在时下情节雷同的“婆妈剧”里分外出挑,“张十河”就像是为她量身打造的,看不出丝毫的转型痕迹,可以说殷桃这次“事业跳”弹得很漂亮抛得很高调。

《我和老妈一起嫁》殷桃不做淑女改当辣女
    在《我和老妈一起嫁》这部都市轻喜剧里,殷桃扮演的张十河的最大看点来自两部分,一是和老妈的“黄昏恋”斗智斗勇,一是和“欢喜冤家”乔锐唇枪舌剑,幽默搞笑、轻松温馨、喜感十足。相信没有谁会不喜欢这个伶牙俐齿、聪明能干的在老妈家里说话有分量有地位比老大还老大的“小的”。她是家里的救火队长,她要负责帮哥哥买车,帮大姐解离婚危机,帮二姐解决复婚危机,帮外甥拍片交作业,帮外甥女赶走混蛋男友和替她找工作,她夹在老妈和哥哥姐姐之间,在各种电话指令下东跑西颠,被不断地责怪又被不断地依赖,有争吵有不满却永远不会抱怨。在我看来,张十河并不是典型的“大龄剩女”,她没有频繁地相亲,也没有过往的情感经历,编导无意探讨这样美丽可爱的女孩儿到底为何蹉跎了岁月,在剧中,她始终在谈着恋爱,一场欢喜冤家模式的并无悬念但多少有点波折的恋爱。要说她的挑剔,主要表现在和吴涛的交往上,然而这样的一种挑剔反而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可怜和无奈。《我和老妈一起嫁》殷桃不做淑女改当辣女
    殷桃演活了张十河,看完此剧,你很容易就把张十河当成殷桃。你会惊讶于桃子爽利时尚的装扮、搞笑轻松的表情、妙语连连的贫嘴、得理不让人的干练,而这样的张十河,也依然会矛盾纠结,会若有所思,会痛苦流泪。要单纯的生活,简单,要单纯的夸张,也简单,但要生活化的夸张生活化的戏剧性,真的就难了。殷桃把这一切都变得自然可信,毫不做作。

《我和老妈一起嫁》殷桃不做淑女改当辣女
    作为优秀的演员,《我和老妈一起嫁》意义重大,是桃子的新突破。

十大女星瘦身宝典大公开(图)  十大女星勾引男人上位的招数(图)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腰精”女星(图)  十大明星辣妈身材大比拼(图)

十大嫩模火速蹿红的成名法宝(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