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2012-02-16 12:41:27)
标签:

娱乐

吴绮莉

买红妹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一个单身带孩子的名女人更是难上加难。娱乐圈的恋爱和婚姻充满变数,也让这些单身妈妈们成了独特的一道风景线。离婚之痛再加上抚养孩子的艰辛,让她们的生活变得不如以前那么风光,她们身上也多了一份惹人怜惜的情愫。

 

吴绮莉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因“龙种风波”而倍受瞩目的吴绮莉自去年返港后又掀波澜。本以为拿着当年豪爽分手费的吴绮莉是为女儿教育问题返港,却不料年前被媒体爆她愁云惨雾,年关难过。原来她被舅舅前女友骗钱、投资股票失利,加上在无线主持的节目已播完,手头捉襟见肘。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吴绮莉如今重蹈覆辙,可谓凄凉。

 

何音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曾经何音和黄志忠被誉为一对最幸福美满的夫妻,一直处在低调的生活当中。但自去年离婚后,何音就成了媒体的焦点,黄志忠更是被冠以“陈世美”、“负心汉”的称号,遭到千夫指万夫骂。但何音面对这些,只是轻描淡写:我们还是朋友,无不让人感到这个单身母亲不愿道明的苦楚和隐忍。

 

林忆莲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林忆莲与李宗盛的“天仙”婚姻难逃终成往事的命运。婚变后的她独自在港母兼父职抚养女儿过日子。正在香港国际学校上学的13岁喜儿正值青春反叛期。被报料指自恃有巨星母亲的李喜儿不但在校内联群结党、杯葛同窗、横行校园,在外则日日流连球场。而44岁的林忆莲则忙于巡回演唱会拼命捞钱,加上又与小自己11岁的“鼓王”恭硕良传绯闻,现在女儿又被爆恶行,可谓私事家事一起烦。

 

方舒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2002年6月,屠洪纲和方舒平静离婚,女儿抚养权归方舒。但一年后便曝出“方舒为向屠洪纲讨生活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消息,虽然很快即被当事人证实已经解决,但单身妈妈抚养幼女的艰难生活仍可见一斑。曾有制片人透露方舒自离婚后,因为家里事情较多,本人身体也不好,生活一直比较困难,借钱度日。

 

贾静雯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惨被豪门扫出门的贾静雯因为离婚大战和夺子大战弄得精疲力竭,几经周折,孩子抚养权终于回到自己手中。但离婚的阴影始终未散去,近来也甚少见其作品在荧屏上播出,可见其为了女儿也是无法好好经营事业,单身妈妈不容易啊。

 

梁洛施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去年轰动娱乐圈的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事件令我们又生感慨,豪门婚姻难圆哪!正值青春年华的梁洛施独自带着三个孩子在加拿大深居简出,音讯几无。虽然带着天价分手费,但对于处处开销都是巨资的梁洛施来说,仍是一笔不小的压力。这不,已经有人密谋其复出大计,准备重新出山了。

 

余安安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2003年,余安安与丈夫结束了16年的婚姻,带着一对十来岁的女儿开始了新的生活。因为丈夫在离婚前已经破产,也没有支付一对女儿的教育费及家用,因此整个家庭的重担便压在了她的身上。余安安不得不以43岁“高龄”复出娱乐圈且大卖性感,赚钱养家。

 

葛荟婕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去年1月17日下午,模特葛荟婕的一条微博迅速引起数万网友的关注,也让她和汪峰的一段旧情由此浮出水面,更令人讶异的是,这里面还牵扯到了一个小生命“小苹果”,称汪峰带她和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并斥汪峰“虚伪”!让人更看到娱乐圈女明星的辛酸之路。

 

韦唯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当年韦唯嫁给老外的跨国婚姻曾引起一阵轰动。但谁也不会想到,如此令人艳羡的美丽童话竟在一夜间烟消云散。离婚时前夫的百般刁难、威胁恐吓,甚至车祸谋杀,都令韦唯一度陷入困境。如今带着三个儿子,韦唯的生活可想而知。

 

买红妹

娱乐圈被负心汉坑惨的十大单身妈妈(图)
被负心汉孙楠甩掉的买红妹在离婚之时就一直避见媒体,从没发表过言论。如今不但抚养一对儿女,而且还把父母接到北京,除了打拼事业,一人还养着五口人,的确辛苦又劳累。

不穿内衣秀豪乳的十大女星       露股沟乳沟的魔鬼身材女星(图) 

十大爆乳女星前凸后翘身材大揭秘(图)   李湘从胖妇变少女内幕(图)

拍裸戏拍出大奖的十大女星(图)

 

揭秘小S神秘瘦身晚餐 李湘成功瘦身40斤靠何炅?

十大女星冬季减肥10天瘦7斤(图)

两大最肥女星李湘和郑欣宜的减肥史(图)

盘点敢于伸张正义的十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