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2011-11-11 16:00:38)
标签:

娱乐

黄圣依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当今娱乐圈,“绯闻”似乎成了一个中性词,有靠它声名大振的,也有靠它永不翻身的。驾驭得了的人比如“话题女王”范冰冰一直与绯闻为伴,却始终没能被它击垮,反倒越挫越勇,而那些一旦栽在绯闻就跌倒再也爬不起来的就只能在困境里慢慢挣扎,慢慢等待……

 

谢芷蕙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近期的娱乐焦点人物谢芷蕙无愧新生代女星的杰出代表,不仅玩转陈冠希,更是把香港狗仔队玩了个遍,一会儿一个答案,一会儿一个说法,仅仅一个高中生就迫不及待地在娱乐江湖大显身手,让众女星情何以堪!

 

黄圣依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作为第一个跟周星驰闹翻的“星女郎”,黄圣依的勇气值得嘉奖,但摆脱了束缚之后却一步一步堕落成了“绯闻炸药包”,一个接一个地拉响。“小三”、走光、整容、这些时而隐没时而浮现的绯闻早已令人生厌,再也拿不出新鲜之举。

 

田海蓉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消失三年,重返影视圈的田海蓉对自己的婚姻大事始终一字不提,倍增神秘感。或许是被多年前的“绯闻男友们”陆毅、王志文、前国足球员高峰给下了阴影,让这个昔日靠绯闻上位的女星毫无“风采”。

 

童瑶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一个巴掌拍不响,当年张国立之子张默打人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故事中的受害者童瑶也没能落得好名声。顺藤摸瓜,让这个中戏在校生跟系主任黄定宇的一揽子见不得人的八卦瞬间在坊间热播,令她元气大伤。

 

唐一菲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被王晶相中的女星似乎都要在绯闻炉里炼一番才正式出关。唐一菲刚拍摄了《男人装》喷血大片,转而就登上了“小三”的舞台,起初还牙尖嘴硬地死磕,不过随着人肉证据升级,唐一菲才逐渐消停下来,偃旗息鼓作罢。

 

邵小珊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以“第一裸替”的身份公开亮相,邵小珊多年人肉背景经历总算有了回报,一发不可收拾地露出她傲人的资本,曝黑幕,微博和阿娇开骂,俨然沦落成怨妇型人才。

 

于娜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曾经的“岩女郎”于娜凭借《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从一名小模特摇身一变红成了大明星,随之质疑声不断,“被大款包养”、和洪天明的暧昧关系等等一系列绯闻可谓让她焦头烂额。

 

梅丽娜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她只现了一下,就没人记得她了。自称是李宇春的“亲密女友”,一夜之间,梅丽娜瞬间爆红。对此,梅丽娜倒一副无辜的样子:“这个事情太突然了,我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些照片都是真实的,拍了一年的戏,合作一场也该有些纪念。” 可见她的炒作手段有多拙劣。

 

王海珍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在众多“谋女郎”中,王海珍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这个曾经跟张艺谋有过广告合作的女模特因为2001年香港媒体踢爆她和老谋子的地下情而引起轩然大波。当记者问她是否已将一切献给张艺谋时,王海珍没有否认,还撂下一句“好平常!”之后结束了访问。后经证实原来是炒作大王邓建国一手炮制。


邵雨涵 

成也绯闻败也绯闻的十大女星(图)
作为与李宇春同届的超女,邵雨涵显然知名度小了许多。不过,《男人装》的性感美照,以及插足李湘、李厚霖的婚姻,猛料一个接一个。名气倒是越来越大,却是越来越被公众所不齿。

靠下半身上位的十大销魂女星      十大不露乳沟露股沟的女星(图)

十位辣妈呼之欲出的爆乳装大PK   韩国无敌"八字奶"女星让人喷火 

赵薇迅速瘦身竟是吃了它?(图)

 

不嫁豪门嫁平民的十大女星

一走红就声名狼藉的十大明星(图)

盘点让人悲喜交加的十对苦命情侣(图)

错爱傻爱难言真爱的十大女星(图)

火爆2011娱乐圈的十对荧屏情侣(图)

蹿红2011娱乐圈的十大超级新人(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