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PK范冰冰,谁是第一女花瓶?

(2009-12-09 10:28:44)
标签:

娱乐

林志玲

范冰冰

分类: 热销品

文\单向街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

 

毋庸置疑,当今娱乐圈风头最劲话题最盛的女明星非范冰冰和林志玲莫属。迷人的外表,傲人的身材,再加上必杀技,一个是媚惑的妖娆脸,一个是销魂的娃娃音,两人被冠以“花瓶”之称实至名归,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谋杀无数菲林,都能掀起无数热议。美貌大于演技,绯闻多过作品,站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范冰冰和林志玲无惧是非,因为她们要做名贵花瓶。

林志玲PK范冰冰,谁是第一女花瓶?林志玲PK范冰冰,谁是第一女花瓶?

范冰冰之所以一直备受争议,被称为“花瓶”,首先是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几乎完美地无可挑剔。而影视界仿佛有个习惯,如果相貌平平的演员走红,人们一定会说他(她)是凭着演技,被尊为实力派演员;如果漂亮演员走红,人们则认为他(她)是沾了脸蛋的光,就只好称为偶像派演员了。范冰冰美轮美奂的脸蛋导致人们一直关注着她如何漂亮以及因此带来的一切好运甚至“绯闻”,对她的演技却不以为然,无暇顾及。从《还珠格格》的金锁到《麦田》的女城主,范冰冰出道以来演了上百个“女花瓶”,除了《手机》里的武月和《苹果》里的洗脚妹,多数角色似乎并没有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这也注定了范冰冰难逃在老百姓心中的的“花瓶”形象。虽没能在演技上突飞猛进,但热闹的绯闻女王不甘心只做“空花瓶”,从华谊单飞的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拍电视电影,签约老将王学圻新人韩晓,处女作《胭脂雪》大获成功,第二炮《金大班》如火如荼,不能不说这个“花瓶”美得不简单。

 

范冰冰不仅是一只花瓶,更是一只聪明的花瓶。说她懂上位也好,说她耍心计也好,她知道如何经营自己,怎样才能让自己大红大紫;她很有主见,知道怎样规划自己的未来。要不然她就不会从华谊跳槽单干了,不仅有实力还有野心。有人说,她走红靠的就是漂亮的脸蛋,其实漂亮本身不就是一种才能吗?天下漂亮的女人很多,可不见得人人都能靠漂亮走红,这说明除了漂亮,还是需要一定能力的。

 

林志玲PK范冰冰,谁是第一女花瓶?林志玲PK范冰冰,谁是第一女花瓶?

林志玲,模特出身,却凭借一口嗲死人的娃娃音以三十几岁的高龄走红娱乐圈,且名声越发响亮,不能不说是个奇迹。如果说初出道的林志玲仅仅是花瓶模子,那么现如今的林志玲则要向美丽花瓶看齐了。演戏经验虽不如范冰冰,但拥有优雅谈吐和超高情商的林志玲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赤壁》里的小乔是林志玲在影坛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果不其然,一边倒的“花瓶”呼声让林志玲几乎难以招架,但她高EQ的回应还是巧妙化解了这个难题:「如果一个女孩子,在这个充满英雄的片里,她就必须要诠释一个比较美,或像你说的花瓶的角色,我觉得如果我有做到,那也是应该我要尽的责任,我现在觉得,花瓶中装的是小乔如水的水。」既然是花瓶也要做一只有内涵的花瓶,迈出第一步的林志玲更坚定了自己的步伐。在即将上映的《刺陵》里,她首度尝试打女形象,和一干老戏骨配戏,亲手谱词首次亮嗓,诸多行动表明,林志玲即使做花瓶也要像模像样,一丝不苟地做花瓶。

 

做花瓶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一只好花瓶,一只名贵的景泰蓝花瓶。

 

好文推荐:

盘点娱乐圈十大混搭组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