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青依果
林青依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1,778
  • 关注人气: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先生.也是我的贵人>

(2012-10-03 19:28:59)
标签:

林青依果

To:  Mr.Zhang

 

我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大意是说 每个女人都如一块等待磨砺的宝石

她所爱的男人就是那个匠人 女人是高雅还是庸俗 取决于她爱上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句话也许说的绝对了 但是 女人的确会被所爱的人影响

我庆幸我爱上了他..

因为我爱的人是他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努力热爱每一天的生活 努力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挫折

因为他 我变成一个自信的人

因为他 我明白了追逐梦想的感觉

因为他 我觉得自己变得更美丽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种爱情 有的浪漫动人 有的缠绵悱恻 有的沉沦痛苦 有的细水长流

但我相信在没有任何一种爱情能比我所得到更好 我的爱情让我更爱生活 更爱自己

 

                                       --《最美的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911>
后一篇:<写起来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