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飞
飞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521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天又一次地快结束了

(2017-12-21 14:10:49)
    那里竖了一些白色的柱子,从它们刚出现时我就猜到是做什么的了。果然是为了点灯。现在我跟现实的联系已经越来越紧密了。那些年轻时的为情所伤,幻梦欲望,已经消失了很多。只是每次在跑之前,我会坐在椅子上伤感几分钟,为我的命运。这里还有很多健步走的人,他们提着小音响,放着“苦咖啡”、"好姑娘”类的歌。人类是多么好笑啊。有人过来问我:“你这样有效果吗?”我说你指什么?他比我还奇怪的样子说,减肥啊。我说我跑前也是这个体形,你认为我长得胖吗?
    真的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有跑起来,才不会令自己胡思乱想,才能坚强起来。昨天,我明明很累,一下班就头昏,想睡觉。偏是这样,还是出门跑步。到真的入睡时,我的腰酸腿疼,因为我跑后没有适当的拉伸,就是坐在床上两个小时看网剧。再怎么困,也只能是到了点才睡得着。
    上周看了一个公众号的文章,题目是《我是范雨素》,有一定的力量。很真实。也因为她的原生态文字,没有思想性,却还那么火,又让我有点不舒服。
    几天前看了电影《芳华》,推荐的人说多么多么好。我看后却觉得一般。具体为什么一般,我又懒得表达出来。还有浙江卫视跟女演员袁立的事,多么可笑,那么多人看不出是与非,真与假。
    教练要我去练车,我就去练了。在进行科三考试前,我的方向盘与矩离的感觉还不够好。对于是买自动档车还是手动档车的问题,我很是伤脑筋。据说我单位一年轻体育老师是开手动档的,别人说这样很牛,我就有点心动。
    仍然是人心的暗流涌动。都没有到非得摆到桌面上公布立场的程度。
    再买一件棉袄吧,这特实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你不要说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