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论电影
娱论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3,168
  • 关注人气: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2020-08-05 12:03:12)
标签:

爱之初

俞飞鸿

李乃文

分类: 影视评论

“乘风破浪”的姐姐谢桥在经历了异国他乡失恋记、越洋工作难等一系列考验后,本以为和萧律师的新婚生活会一直甜蜜快乐地继续下去,却没想到再遇挑战。新媳妇谢桥难过婆婆关?一边是难得的工作机会一边是第一次接待公婆,这样的选择实在是难上加难。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作为新媳妇,谢桥自然满心期待着和婆婆的第一次见面,不仅放弃了宝贵的工作机会,还拉上好朋友端木一起准备饭菜,热情接待。没想到婆婆上线的第一句话就泼了一盆冷水,还因为孙女的事情绪激动,拒绝真相不愿意见谢桥。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这自古以来,婆媳之间的家务事连“清官都难判”!现实中也不乏让人头疼的“婆媳相遇记”,谢桥这一难关还真不是特例!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比如农村婆婆一上线就看不惯儿媳的,饭桌上也忍不住批评。甚至故意引起儿子和媳妇之间的不愉快。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最近就连歌手庾澄庆晒个照也引来婆媳关系差的质疑。在儿子哈利的毕业典礼上,一家人合照画面看起来温馨,却依然能看出婆婆和儿媳合照时的距离。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之前更有新闻爆料,两人因婆媳关系搬离旧居。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由此看来,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这婆媳问题都是难难难啊!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说到底人类的难题“婆媳关系”,其实不应该只是婆婆和媳妇的独角戏。无论是事多的婆婆还是强势媳妇,都足以让原本幸福的小家庭破裂。所以说作为儿子和老公的双重担当,才是这场戏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在婆媳关系的这场战争中,儿子+老公是最熟悉两个女人的人,所以必然需要扮演中间人的角色,做好婆媳关系中的“润滑剂”!

除了儿子+老公要在这场关系中做出努力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婆婆和媳妇之间的互相理解。俗话说的好“女人何必为难女人呢?” 其实婆媳之间最重需要做到的还是彼此尊重、信任、感恩,这其实也是人与人相处最基本的原则。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无论是婆婆还是媳妇,在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时,都应该记得时常以心换心,换位思考,感恩对方的付出,而不是一味地理所当然的索取。那么所有的婆媳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婆媳相遇记,码住避坑

现在看来谢桥的婆媳路还有点难,但是只要谢桥坚持用真心前行,相信在一日日的相处中,婆婆一定会知道事情的真相,看到谢桥的真心并为之打动。毕竟成为一家人是一件很有缘分的事,婆婆还是媳妇肯定都是希望这个小家越来越好。谢桥和萧律师的新婚故事还在继续,希望这场“婆媳相遇记”早日走向圆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