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论电影
娱论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3,168
  • 关注人气:2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岁月杀猪刀将亚洲男神木村拓哉戛纳变大叔,花美男风光不在

(2017-05-19 10:23:40)
标签:

戛纳电影节

木村拓哉

分类: 娱乐评论

和许多魅力无法阻挡的明星一样,木村拓哉是影视歌多栖明星,曾经红遍亚洲,如今也是两个孩子的老爸,岁月这把杀猪刀并没有怜惜他。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6HJE

最近木村拓哉和导演三池崇史携大银幕新作《无限之住人》亮相戛纳电影节,今年45岁的木村拓哉颜值被毁得一干二净,看不到一点曾经花美男的影子。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nHkM

2004年32岁的木村拓哉还处于颜值巅峰时期,和王菲王家卫导演的《2046》有热辣激情戏,充满着狂野之美。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TkVu

21岁的时候木村拓哉参演《爱情白皮书》,获得TV Guide和TV Life的最佳男配角奖,他在剧中佩戴的笨重黑框眼镜成为日本时尚新潮流。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YkKb

24岁拍摄《悠长假期》引发万人空巷的围观,凭借该片木村拓哉获得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大奖。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9CIe

25岁和松隆子主演的《恋爱世纪》再次引发收视率高潮,凭借该剧木村拓哉第二次获得日剧学院最佳男主角大奖。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X3JU

26岁和中山美穗主演的《沉睡的森林》第三次获得日剧学院最佳男主角大奖。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7Rou

28岁和常盘贵子主演的《美丽人生》再次获得超高收视率,木村拓哉第四次获得日剧学院最佳男主角大奖.岁月杀猪刀将亚洲男神木村拓哉戛纳变大叔,花美男风光不在

同年木村拓哉和大他二岁的歌星工藤静香结婚,新闻抢占日本诸多新闻头条,引发市民围观,不知引发多少迷妹迷弟哭晕在卫生间。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9ENR

29岁已经结婚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再次主演了《HERO》,没有大肆宣传,但该剧收视率依然不错,木村拓哉第五次获得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大奖。据说该剧走红引发很多学生去报考冷门的政法大学。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aUaA

30岁拍摄的《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木村拓哉第六次获得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大奖。总之木村拓哉一直在不断创造收视奇迹,居然累积到现在已经第十次获得日剧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大奖,他主演的日剧还是电影,不管周边还是职业都销售一空或成为民众应聘的热门职业。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BQmb

从1993年红到现在,尽管颜值不在,但其魅力依然无法减,这毫无疑问是个娱乐圈奇迹。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gNQY

其实木村拓哉与中居正广香取慎吾稻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刚五人组成SMAP男团,从1988年出道直到2016年解散,一度是NHK红白歌会的演唱压轴嘉宾,影响力一直爆表。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DyFr

木村拓哉颜值高,个性谦逊,深得男女观众喜爱,算得上是日本娱乐圈史上最强偶像,他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很难有第二个人与之齐肩。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G0JR

岁月这把杀猪刀没能留住木村拓哉的颜值,如今在戛纳看到的他简直令人大跌眼镜,但这未必阻碍日本观众对他一直的喜爱。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PiYi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EXWo

艺人做到这程度也是没sei了。看看和木村拓哉年龄相差不大今年43岁的林志颖钟汉良,这杀猪刀也因人而异。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GOF2lot70

木村拓哉算得上是有演技的花美男,没有之一,只有唯一。现在的国内流量小鲜肉和他都没得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