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媛可
王媛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5,416
  • 关注人气:6,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盗了我的梦再盗我的空间

(2010-09-06 18:52:10)
标签:

王媛可

新娘

空间

《新娘》别盗了我的梦再盗我的空间


    我的梦:今天早上9:00收工家睡回笼觉,梦见车丢了,赶紧拨打110,可电话那头儿陌生的她却一直抽泣,我说:“我车丢了”,他说:“我老公丢了。”我越急她越哭……:"你再不报警车就找不回来了。” “我老公永远回不来了,是永远啊……” 醒了,一阵头疼。。

   小希查了周公解梦说:梦见丢车,意味着自己很怕失去什么。工作人员梦见丢车,预示着很怕失去这份工作。商人梦见丢车,意味着担心失去商业机会。

   我回复:“姐怕丢人……”

   我的空间:别人不问我很清楚,别人一问我反茫然。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到忧郁;一个人的空间很自由,无拘无束,天马行空;一个人的生活很轻松,但也很孤单!站在街头,仰望整个城市,蓝天白云,如林大厦,高楼万丈。有一种直冲云霄、飞渡云间的臆想;有一份奔向空中、俯瞰世间的遐想。倚望窗前,梦想着遥控这个城市,水为我而流,花为我而开。花开花落,四季鲜明;汇溪水成海流,常年如是。

   爱情的空间原来可以这样子啊。看了《神雕侠侣》觉得年龄不是问题;看了《断臂山》觉得性别不是问题;看了《人鬼情未了》觉得死活都不是问题!

别盗了我的梦再盗我的空间


别盗了我的梦再盗我的空间

 

别盗了我的梦再盗我的空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