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媛可
王媛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95,416
  • 关注人气:6,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猫我《越狱》

(2007-01-26 13:53:42)
分类: 小猫娱乐
    警灯发出的蓝光映在男主角ms的脸上,我极不情愿的合上电脑,整整一年多的时间周围的朋友每次聊天,当一个人问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戏,总会有人说《越狱》看了吗?然后聊天的主题就会迅速地被《越狱》霸占,而且过渡地极其自然,大家参与的热情都是空前高涨,好像都被洗脑一般,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比较不解,至于吗?现在聊《越狱》可能让人感觉很恐龙,但说句实话我的反应比恐龙还慢一甲子,你看我还是这么多废话没进入正题!
    在这里就不聊剧情的细节,因为那样会很费电,很不环保!将近40个小时!!!除了拍戏我的工作外,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心甘情愿的如此超越自己的体能极限,但我比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因为我是从头一直看到第2季第14集,看来反应慢也不是坏事呵呵,但我后悔了,因为下面我也要和其他人一样来忍受等待的煎熬,奉劝没看过的人还是等到全部结束在欣赏吧,而且看的时候要准备起码三顿饭的食物和水,体力不好的同学请慎重,建议一季看完再买下一季。
    我要说正题了,《越狱》一定不是无可挑剔的,但那样看我觉得有点没劲了,我感觉它已经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习惯,比如一到美国播出的次日,很多朋友就跟上班似的到点了就下载,然后第一时间把新的一集塞进大脑里,自己也是一个演员,就使劲想那一部国内的影视作品有这种魅力,说实话喝了2箱闹白金我也没想出来,很多人会说没有什么可比性,环境制度很多都不一样,这样说首先就扼杀了想象,扼杀了希望,我们承认不行,但不是永远不能,如果你想发牢骚,请你想想刘翔!如果你还想发牢骚,那你就想想《西游记》,不要轻易否定我们自己,你看不到这一天不代表别人看不到呵呵好像有点凄凉啊,抱怨少点行动多点---会有超越你自己的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