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顺风船
顺风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67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也是一种心态

(2009-07-12 22:00:06)
标签:

心态

教授级高工

光泽

千千万

老人

文化

分类: 人生感悟

 

    大家都喜欢美丽的事物,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美丽,什么才是美丽,标准有千千万。其实,美丽是一种是一种感觉,也是一种心态。

    做一个健康、开心、快乐的女人,她就会使我们永保美丽,而这种美丽不受年龄的约束,不受岁月的限制。

这种美丽不单单仅是外在的美丽,外在的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它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的失去光泽。内在的素质与修养会让自己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会奠定内在美丽的基础,内在美丽它会更加长久,随着丰富的积淀则越发显现出美的光泽与魅力。

   人都爱美,美的事物让我们赞叹,让我们爱不释手,女人爱美是天经地义的道理,哪怕是以为八十岁的老奶奶。今天我和女儿上街就碰上这样一位老人,她是我们单位一位教授级高工,老人八十多岁了,耳聪目明,气质高雅,一言一行中透露出睿智、健康与快乐。老人退休后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乐于助人、善于助人,同时每天还要坚持锻炼,打乒乓球,学习养生舞、唱歌、跳舞样样有模有样,记得有一次大家合唱: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她说,她要活到那一天。

    美丽最重要的还是心态,只要你永保那颗年轻的心,活力就会伴随你左右。使自己拥有健康、开心、快乐的心态才是最美丽的,这样美丽就会在你身上展现。要让自己首先拥有一个美丽的心情,美丽的性格,美丽的内涵,做一个真实的青春常在的美丽的女人。

    行动起来,要让自己开心的过好每一天,让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地心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太阳,遇见不开心的事找最好的朋友痛快的说出来,说完之后甩甩头把它不屑一顾的丢向昨天,用平和的心迎接明天,健康美丽就永远属于我们自己。

美丽也是一种心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牵  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