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亭宛月
晓亭宛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067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遭遇情敌时上中下三策

(2010-01-31 22:00:48)
标签:

两性

情敌

鲜花

下女

分类: 亭前静思(灰色)

男人面对漂亮妻子身边突如其来的仰慕者应该怎样应对?

 

首先声明,这个前提是其他男人单方面的爱慕,红杏出墙另当别论。如果女人一旦不爱你了,你纵然是有潘安之貌,有子建之才也是枉然。女人是完全靠着感性来决定事情的动物,一旦心里另有所属,就是一百头牛也是拉不回来的,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就是这个道理。当然也有毅力坚决的男人,能够头撞南墙心不死,苦苦的等待自己喜欢的女人回头是岸,但这样的人毕竟属于少数,暂且不谈,我今天想说的是大多数情况,疑似妻子有外遇,或者说是发现有男人对自己的女人大献殷勤时你应该怎样应对。

 

上策:拿出男人的王者之风,通观全局,缓缓图之,慢慢用你的真情渗透于润物细无声之境界。

 

即使没有王者风范,至少也要有宰相的度量,撑不撑船不要紧,要紧的是能容的下女人走神儿一小下。

 

对于男人来说其实真正能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做起来其实并不比撑船容易多少。这需要有相当的自信和勇气,相信没有比自己更能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她,只有我能容忍她的娇纵,只有我能像宠孩子那样宠着她。

 

还要有足够的机智,能够巧妙的巩固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把事情做得恰到好处,还不留痕迹,比如:

 

当发现有男人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鲜花,不会追问是谁送的,甚至还会调侃的说一句这花真漂亮,但是如果能送些值钱的东西就更好了。明年女人过生日的时候,很有心的,早早送上一大束鲜花,比那个男人送的要多,要值钱,顺便还要附上一张漂亮的小卡片:“你最爱的老公”。

 

某晚老婆晚归,疲惫而又慵懒,拒绝亲热。即使心里翻江倒海,表面也要不露丝毫痕迹,端来一杯热水放在妻子手心里,先喝杯水吧,不想就算了,自己老婆要省着点用。女人必定感动的一塌糊涂,下次晚归的时候心存愧疚是肯定的,好女人就绝不会再犯错。

 

推开卧室门,看见老婆穿着很少的衣服在视频。即使心里有火山喷发,海啸来袭表面上也淡定自如,温柔的拿来睡衣披在老婆身:“夜深了,小心着凉”。面对这样的老公,正常的女人绝不会再继续那个无聊的游戏。

 

中策:在第一时间用最夸张的语气表达自己对她的在乎,告诉她你有多么爱她,离不开她。

 

也许你不是那种很有城府的男人,也许你也没有足够的自信,也许你还很担心她遇到了更好的男人。那么没关系,直接告诉她,让她知道虽然我不能给你最丰厚的物质享受,但是我能给你我全心全意的爱。

 

有时女人就是喜欢男人为自己吃醋,生活就是五味俱全的,醋意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剂。直接告诉她你有多么受伤,就是在表达你对她的爱意,女人一般都会理解的。甚至女人有时很享受那种因为爱而产生的误会,女人永远不会为此而感到麻烦,反而乐此不疲。

 

当你紧张的追问,怎么回事?我是这样爱你,你就不该接受别人的鲜花,不该当着网络那端的男人穿那样少的衣服,不该在外面疲惫的晚归……

 

若是能再说上几句:诸如你这样让我很心疼之类的甜言蜜语,那就更完美了。

 

也许你不够稳重,太过激动,甚至还有些莽撞,但你的热情和真诚会很容易打动女人的心。如果仅仅是一时的激情,她会向你解释,甚至是道歉,不为别的,就算是为着你浓浓的爱意也不会再去伤害你的感情。

 

下策:隐忍不发。但是这种事情总是很难真正的忍受,总有一天,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如潮水般汹涌袭来。

 

这种男人多半是胆小,没有自信的,担心一旦说开了,自己承受不了那样的事实,因此选择了隐忍。但是所谓的隐忍恰恰是无法隐藏。因为很少有男人能真正咽下这口气。终有一天你还是会爆发。甚至在这段时间里,你的冷漠已经深深的刺伤了她,把她推向了痛苦和孤独。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半年前你接受了某人的鲜花,上个星期你穿很少的衣服跟人聊天,今天你又晚归……我只是不愿说你而已,这半年来我早就知道了。

 

老天,难怪你这半年来对我如此冷漠,女人一定会哭着夺门而出,扑向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即使她并不是很爱那个男人。这样的做法无异于是在成全那个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