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沌之傢
混沌之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3,601
  • 关注人气:2,2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市用长阳告别下跌 重仓信号还需耐心等待

(2016-06-01 07:44:28)
标签:

波浪理论

敢死队

股票

混沌理论

分类: 混沌交易

股市用长阳告别下跌 <wbr>重仓信号还需耐心等待

 

  大盘昨日略微高开后出现急涨,且直接越过了最近一直提示的60分钟颈线位,触发了买点。5月22日混沌内参提示的两个板块软件股与券商股,昨日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反弹先锋;当日截图给出的12只股有5个涨停,这一切的秘密都在于四个字:急涨缓跌。

 

  无论是这两个板块的指数,还是这12只股,日线上全部出现了“急涨缓跌”,当然,这只是初步的预选,他们能爆发还有其他深层次原因:在前一波上涨出现过涨停板,这是“急涨”的最高境界;当大盘在下跌趋势里跌速放缓、或出现次级反弹时,这些股都蠢蠢欲动,在很大程度上延缓了股价的下跌速度;形态达标后再辅之以计算,就知道下跌空间到位了。

 

  路遥知马力,日子长了也能知晓股性。在股市里,有些股票因重组等消息刺激,会突然爆发大行情,出现连续的一字板,不给人上车的机会;但还有一类股票却是经过充分的蓄势才爆发,这种股票会有足够的时间进场。抓住第一类股,靠的是福报;抓第二类股,靠的是技术。

 

  回到大盘,大盘昨日祭出大阳线,成交量翻倍,正式给下跌画上了句号,由计算可知,本次调整的最低点2780.97点对应的89浪区间为2947-2998点,这里是潜在的阻力位,但不一定会发生作用,指数进入区间后再看相关周期的指标与形态信号。

 

        昨日股指上涨的力度太大,在人气涣散的当下,很容易耗光元气,若接下来出现缓涨强攻,要就要当心2947-2998区间的阻力;接下来若能出现缓跌积蓄力量,后市会走的更远。操作上,目前还不值得重仓,形态上还不够完美,不够安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