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沌之傢
混沌之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3,601
  • 关注人气:2,2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10大盘:三类股将沦为注册制的炮灰

(2015-12-10 08:02:41)
标签:

波浪理论

敢死队

混沌理论

混沌之家

分类: 混沌交易
  最近注册制一直雷声大雨点小,直到昨日国务院通过草案明确在两年内实行注册制,某些部门才打鸡血似的表态“积极推进注册制改革”,“正加班研究注册制具体规则,拟月底前推出”。注册制对A股意义重大,会让中国股市的估值体系重建,让优秀的公司脱颖而出,让垃圾股灭忙,若干年后中国股市将重生。
  
  但这个制度对短期的冲击也是相当大的,主要是因为以往IPO的限制,让次新股、小盘股、ST股成为稀缺物,遭到市场爆炒,当注册制来临上市壁垒消失后,上述三类股将一毛不值,沦为注册制的炮灰,所有遭到爆炒的股票都将下跌回归价值。所以,自从11.27日股市暴跌后,创业板指反弹幅度明显小于主板,曾经爆炒创业板的资金都心知肚明的在出货,只有少数不明真相的人还对创业板抱有幻想。创业板绝对是中国最有活力的板块,过去是、未来是,但现在不是。

12.10大盘:三类股将沦为注册制的炮灰

    盘面上,昨日创业板指明显弱于大盘,看来总有先知先觉的春江水暖鸭先知。大盘自从周二跌破最大回调位3476点后,便陷入了无趋势状态,从计算来看,近两日上涨浪与下跌浪交替出现,都刚刚达到极限位、或略超极限位便戛然而止,表明指数进入无趋势状态,都在等援兵。昨晚注册制进度再进一程,空头略胜。注册制枪响了,大盘受惊,但受伤的是创业板。

12.10大盘:三类股将沦为注册制的炮灰

  创业板也不是无缘无故受到利空冲击,其自9月2日从1779点开始反弹后,目标区间在2824-3147,11月26日其最高涨至2915点进入该区间后出现大跌,且跌破了上升趋势线、指标死叉,由混沌交易法可知,此时计算与形态、指标完美合一,其由涨转跌时出现诸多利空不是偶然的,艾略特先生就明确说过最强的主升浪必然伴随着利好,最强的下跌浪也必然伴随着大利空,他们是相互成全的。

  天下任何事物都有数理内涵,可以用数字来描述,混沌之傢以混沌理论和分形几何学为基础,旨在用计算让市场开口说话。点击本文左侧头像下的“加关注”可关注本博,加微博(点击进入)可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