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沌之傢
混沌之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3,601
  • 关注人气:2,2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24大盘:恶意做多让大盘迈不开腿

(2015-11-24 08:22:03)
标签:

波浪理论

混沌理论

混沌之家

敢死队

分类: 混沌交易
  最近的股市很邪门,明明出了那么多利空,体制内的专家们却一个劲的喊“利好”。如果是利好,那股市为何不涨?专家们可能会反问:“你认为是利空,那为何不跌?”这恐怕是A股当前的一大怪象,如果深究起来,恐怕与管理层的保姆心态不无关系。
  
  众所周知,股Z灾时出现了一个新名词“恶意做空”,管理层恐怕被下跌吓破了胆,先是消灭了各种做空力量,然后用国家队强力做多,现在已经到了恶意做多的地步。10月尾大盘每逢低开便被推上去,那时股指并未触及套牢区,可以认定为是市场力量;但现在大盘低开还被推上去、明明出现一连串的利空股市却连个低开也不给,这就有点过头了,让大盘自己迈不开腿了。
  
  如果政府的力量能管控股市,那股Z灾根本就不会发生;但既然股Z灾既然能发生,那说明人为力量根本弩驾不了股市,那现在为何还要把下跌之火包在纸里呢?让上帝的归上帝,恺撒的归恺撒,岂不是更好。如果贼人洞穿了恶意做多,趁机出货,最终岂不是还是坑了无辜的股民?大盘已经连续调整了10个交易日,也快要做出选择了。
  11.24大盘:恶意做多让大盘迈不开腿

  从计算上来看,昨日大盘冲高到3654点就回落,这在情理之中,因为这一波的阻力区间在3643-3669点,指数进入区间后指标与形态给信号就会下跌。尾盘跳水跌破极限位3610后又马上回头涨破并于该点收盘,表明这个支撑发生了作用。虽然昨日下跌20余点,但计算告诉我们指数只是在震荡,并没有下跌的意思。
  11.24大盘:恶意做多让大盘迈不开腿

  从形态上来看,大盘在60分钟面临两个选择:是走头肩顶下跌?还是三角形突破上涨?从做盘的角度来看,目前要是直接做一个头肩顶,其实下跌不了多少点,因为头肩顶的下跌幅度,等于颈线与头的距离。而且现在大盘缩量,表明多头情绪不高,套不了多少人。最残忍的手法是先跌破颈线,把多头吓出局,然后反其道直接涨破三角形上轨,在市场情绪高涨时劈头盖脸的把货交出去,当群众发现被骗时恐慌盘会汹涌而出,7月份8月份的套牢盘如果被带出来,一个很大的黄金坑将会出现,做局者又可以在低位捡便宜,大盘将正式见底。当然,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做盘者有超乎寻常的控制力和协调力。
  
  大盘跌到2850时先前的套牢盘根本没出,又加上2650进去了不少抄底盘,这两股力量是后市大涨的隐患,只要一拉升先前的套牢盘与获利盘便会出局坏事,所以这两股力量不洗出来,后市无法大涨。所以,A股一直缺乏一个恐慌性洗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最后一跌。

  天下任何事物都有数理内涵,可以用数字来描述,混沌之傢以混沌理论和分形几何学为基础,旨在用计算让市场开口说话。点击本文左侧头像下的“加关注”可关注本博,加微博(点击进入)可实时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