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大笑
晨大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8,758
  • 关注人气: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笑看影视3844《寄生虫》(英文名《Parasite》)

(2020-02-14 00:06:26)
标签:

大笑看电影

娱乐

寄生虫

戛纳电影节

奥斯卡最佳

分类: 我的影视书评

大笑看影视3844《寄生虫》(英文名《Parasite》)

大笑观感 (2020年2月11日):

 

基宇(崔宇植 饰)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之中,和妹妹基婷(朴素丹 饰)以及父母在狭窄的地下室里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一天,基宇的同学上门拜访,他告诉基宇,自己在一个有钱人家里给他们的女儿做家教,太太是一个头脑简单出手又阔绰的女人,因为自己要出国留学,所以将家教的职位暂时转交给基宇。

  就这样,基宇来到了朴社长(李善均 饰)家中,并且见到了他的太太(赵汝贞 饰),没过多久,基宇的妹妹和父母也如同寄生虫一般的进入了朴社长家里工作。然而,他们的野心并没有止步于此,基宇更是和大小姐坠入了爱河。随着时间的推移,朴社长家里隐藏的秘密渐渐浮出了水面。(以上均为豆瓣电影转载)

    戛纳金棕榈加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更是第一部外国获奖影片,堪称“亚洲之光”。不过看下来即使各种场景调度再巧妙,也纯粹是意淫穷人智斗有钱人的屌丝剧本,很多情节不合理,怪不得导演上台时简直不敢相信,我个人也觉得今年的评委们真是瞎了眼了。

 

大笑评分:5分。

大笑影评的6档评级如下:10-9分:极佳,值得再三观赏。8-7分:很好,全神贯注欣赏。6分:较好,有空不妨一看。5-4分:一般,没空可以不看。3-2分:较差,可当败笔案例。1-0分:极差,实在看不下去。大笑影评仅供个人独立学习、备忘之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