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2,600
  • 关注人气:1,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2016-04-29 17:38:03)
标签:

杂谈

央视全新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19:30将强势登陆综艺频道。不同于以往的竞唱音乐类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更加注重节目包装和视觉呈现,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式体验。八位实力歌手齐聚一堂,争夺年度超级歌王的称号。新节目四大看点提前剧透,精彩尽在今晚。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朱军、朱迅首次搭档主持竞唱节目 默契配合显超强控场能力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全新的《星光大道超级版》,将由央视名嘴朱军与朱迅联袂主持,两人默契配合。朱迅在《星光大道超级版》中,展现年轻人心态,主持风格活力四射,青春洋溢。而朱军突破日常版的风格,展现了超强的控场能力,在宣布结果时候,两人更是悬念百出,两人的精彩表现将为《星光大道超级版》增加什么样的魅力,我们拭目以待。

竞演结果出乎意料 谁将获得首场“歌王”?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加入了专业歌手的演唱比赛,通过现场的真实较量,争夺每周的“人气歌手”,再从“人气歌手”不断晋级比赛,最终争夺年度“超级歌王”,这对每位歌手来说,不仅是专业唱功的比拼,更是多年勤学苦练的展示。而在节目宣布结果的时刻却发现了惊人大逆转,到底是谁在比赛中异军突起,谁意外垫底,将在今晚的节目中揭晓。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超炫舞美效果 打造顶级音乐盛宴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舞台采用星形舞台设计,歌手随着舞台中央,一个圆形升降台,慢慢出场的时候,整个现场的视觉与层次,带给了观众很玄幻美妙地视觉冲击。再加上五颗五彩斑斓星星般的灯光造型,将整个舞台勾勒得完美精湛,配合音乐节奏,展现出了非常奇特的效果,制造出了一种演唱会式的舞台氛围。
唱跳女神 江映蓉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实力偶像 扎西顿珠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铁肺女王 杨子一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灵魂歌者 郝歌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放克精灵 紫凝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唱作才女 于文文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金声玉润 金润吉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柔情硬汉 旭日阳刚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八组歌手实力对决,究竟谁能展现巅峰实力,谁更能成为每周的“人气歌手”,一定不要错过今晚(4月29日)央视综艺频道的《星光大道超级版》。

真人秀式纪录 全方位展示歌手台前幕后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今晚开播!精彩看点全揭秘! 《星光大道超级版》采用真人秀模式的制作方式,不仅在舞台上展示歌手的演唱比赛内容,还全方位地纪录歌手的排演过程、幕后花絮、精彩回访等,这些新的制作环节成为《星光大道超级版》又一精彩看点。《星光大道超级版》中还穿插播出第二现场的歌手表现,将歌手的竞唱过程多角度呈现。

央视三套综艺频道《星光大道超级版》将于今晚(4月29日)1930分与观众首次见面,精彩内容尽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