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i心yi意—姚懿宸
yi心yi意—姚懿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818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

(2012-04-26 22:26:56)
标签:

第十九届

大学生电影节

闭幕式

娱乐

姚懿宸就是姚懿纯

    坚持着,再坚持着,我知道,我可以,无论我心中有多少的苦楚,当我站在红毯的开始处,听着尖叫声,我的脸上有了微笑,也许是很职业的微笑,可是我知道,当红毯两边的大学生,伸出热情的手时,我应该微笑的回应他们,~~~很遗憾,今天人太多,自己公司的人都没能挤到红毯前去拍照,不过,今天后台还是遇到了很多朋友,看看大家都能发现谁~~~~

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1年的故事
后一篇:我很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