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

(2020-08-10 15:08:05)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分类: 每日看盘
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


【深成指】

1、今天来看看深成指目前的技术状况。今日收了一根小阳十字星,没有创新低,没有摸出高点,这根K线完全埋没在了上周五上下影线之内,暂表现为上下两难的状况。也就是说目前的做多信号并不明确,能明确这一点就可以了,就是说目前没有重仓信号,因为重仓信号需要的是明确的多头信号的支持,而目前没有。

2、至于后续的演化各种可能都有。不要以为自己或他人知道后面将如何演化。失败者首先就失败在对自己能力的高估上。知道自己不知道还是相不要的,因为多数人并不知道自己不知道,总爱带着倾向性去交易。假如,这里再跟一根中阴线,就会达到拉破短期技术面的目的,就会感觉很难受,也容易招致比较大的短线损失。假如这个位置跟一根中阳线,就有点洗盘结束再次起涨的味道,至于是不是真的起涨这是后续求证的问题,至少会有诱多效果,只要盘面活起来强起来了,不管是真是假,短线可为。当然,接下来的一根K线也可以继续象今天这样信号不明,大致就在这三种变化,要猜对并不难,但要每次都猜对根本办不到。所以,等信号,不必侥幸。这里只有出大阳,才会有做多信号。

【当前应对】

今天有两种选择,一是空仓,二是二成以内仓位小试。估计空仓难做到,毕竟大盘今天盘中还有一个时段看起来有点不错的样子,那就最大不超过二成仓试试看吧,估计试了也很难赚钱,但不试的话可能不甘心。今天8月份的第二周,一个月的赚钱任务有时一周就完成了,有时几周也没机会,机会不是平均分布的,8月份有没有好的结果,第一就是看风控,这是捕捉好机会的最重要的前提。在盘面没有激情的时候,切莫自己先激情起来,盘中可以睡睡觉,无妨,等市场精神头来了再抖起精神参战。

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等待。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