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上影增加了短线不确定性

(2020-06-22 15:03:5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分类: 每日看盘
长上影增加了短线不确定性

【平均股价指数】

1、今日收一根离均K线,K线的最低点不碰五日均线。乖离K线产生之后,如果不能向上加速则易产生短线回调。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到底是向上加速还是回调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今日盘面总体来说不算强。沪指收成了长上影的十字阴线,深成指也是冲高回落十字星,中小创也是收出偏长上影线。长上影能说明什么?什么都说明不了,涨上去了就叫仙人指路,跌下去了就叫魔鬼缠身,教科书上说的是这个是仙人指路能涨上去,是倒退的逻辑,因为后面涨上去了,所以,这个长上影后面是上涨的,所以叫仙人指路。反正永远不会错。

2、这根K的预示作用忘了吧,就谈当前,当前冲高回落不够强,且当天下跌家数还超过了上涨家数,因此是轻仓应对的局面,一二成仓位即可。至于明天可涨可跌,那再根据明天的状况进行应对,最坏的结果就是一二成仓位止损出局。

3、指数在涨,但盘面缺少赚钱效应,这种情况不是第一回,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将来还会有,遇到这种情况不要觉得憋屈,因为也有下跌中反抽力度大的情形,不奇怪。

4、平均股价维持了七个交易日的小幅上升,接下来如果出短线重仓信号,我瞎猜,可能是先阴后包的模式出现,高位放量加速的可能性会小一些。我的猜测与交易无关,事实上不论它以何种面目出现,都是信号出现之后再下手,而不是凭主观预测去交易。就是要做一个后知后觉者。

5、现在我的文章谈的最多的就是仓位,每天都谈今日适合什么仓位去交易。而不是谈什么技术位,未来又会怎样。就象我周末在微博里写的文章一样,战略重于战术,虽然大家都认同这个理,但是战略的东西总是一语带过,甚至一语都不语,认为都在自己心中了,其实是口是心非,大谈特谈技术要点,这就表明其实战略是放在了从属地位,我写博客论述的角度变了,重心变了,也说明我自己也在变,也是有了新的意识,并且感受到这种变化会带来良性结果,所以才会这么写。如果哪天我又变了,说明我又有了新的认识,目前来看,是没有变化,我坚持以仓位为导向来写博,这个很直观,很直接,而用我认为虽然简单,但很实用。但愿有人能感受到实效!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