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再强攻蛮有难度

(2020-06-03 15:05:39)
标签:

股票

股市

财经

短线再强攻蛮有难度


【深成指】

1、从上午盘中选股及午盘选股发现目前个股可操作性在下降。虽然此时趋势在转好,比方五天均线代表的短期趋势,现在能一眼看到它的好了,趋势转好了,但机会减少了,最好的机会是没有趋势支持的时候,以及趋势转折位附近。趋势在很多时候就是起到制造幻觉的作用。

2、不是要全盘否定趋势,而是即便依托趋势,仍然是以K线及组合为核心,这一点无论是有趋势还是无趋势都是一样的,假如又有趋势,又有强K线组合,那当然也不坏,如果趋势转好了,K线及组合转弱了,那不要认为趋势好了,该服从趋势,或趋势没问题,主观认定不会如何如何。

3、K线组合:一根中阳线后面接两根小阴线。后面怎么演化?我认为不要有任何想法,怎么演化都合理,怎么演化都对。但需要知道接下来如果再现重仓信号应当是什么情形,一种是这里横几日后再出放量中阳向上突破,这种属于超强演化,如果这么走,就会有一个短线的重仓信号点出现。二是先向下急打,有一定的恐慌性,然后再出大阳反包,如果是这种演化个股又好选了,中阴线打回来的时候,会修复短线乖离,然后再反包回去,穿线位个股又会增多了,不怕诱多,怕的就是诱都不诱,只要诱就会有短线机会产生。

【当前应对】

午盘已提示个股可操作性机会大幅降低,二三成仓位小做个股即可,没有重仓信号。请注意我每一次的仓位提示其实是极重要的一件事,当我提示重仓信号时大多是容易赚钱的时机点,即便次日大盘不好,多数也有跑人的机会。当我提示轻仓的时候,一般至少表明短线不确定性增大,仓位与节奏是密切相关的,短线交易节奏很重要,重仓的时候多数是赚的,轻仓的时候即便是亏的,这样也能构成良性循环。因此,千万不可小视仓位的轻重缓急,这应当是短线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环,甚至可以说是关键性的一环。

明天出大阳的概率似乎不大,也就是瞎猜的,如果明天仍然这样小阴小阳的,那再看盘中选股情况,选股情况好也顶多半仓,选股情况不理想,那还是小仓应对。假如明天出大阳当然不用说,那是重仓信号,但很有难度。假如明天出中阴线,那倒也不见得是坏事,至少多了一种可能反包的重仓的机会,如果出中阴线,先不管它,力争最低仓位,然后就看这根中阴线之后有无中阳出现,出中阳就重仓玩一把,出不强烈的短线止跌信号,轻仓应对,如果中阴之后不止跌,那自然是仓位越轻越好,甚至空仓一下。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