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光头阳之后直接跟实体阴不太友好

(2019-11-20 15:20:43)
标签:

财经

股市

分类: 每日看盘

光头阳之后直接跟实体阴不太友好


【深成指】


1、昨天光头中阳,直接基本是低开低走,至收盘收出一根实体阴线,阴线处在昨阳线实体半分位附近。怎么看这根阴线呢?可以有各种看法,多头会看多,也能讲出道理来,空头会看空,自然也有道理,都能找到理论根据。也就是说如果从看法的角度来讲,会让会不知所措,因为事实上下一步大盘到底怎么走是不知道的,历史会重复,关键你不知道会重复哪一段历史。而从应对的角度来讲,必须具有明确性,昨天收盘以后我说周三收阳收阴都可以,但如果收阴就要出局观望,今天午盘的观点也是下午如果不能转阳则继续退出观望。这是应对,应对不是根据预测来的,从预测的角度来讲,根本没有办法能讲得清。而从交易策略的角度来讲,则会有很清楚的结论。


2、昨天阳线进场,今日离场,从个股表现来看,基本是小盈小亏的局面。大约都在一个点之内。这样的结果无伤大雅,不管你采用什么交易模式,总会面对失败,当失败出现时重要的是两点:第一,损失是否大,如果大的话,那还是要反思操作上的不当的,如果不大,那也是正常现象。第二,应对上有没有坚决地执行交易规则。如果没有执行好,把小损失搞成大损失了,那就有很大的问题了。


【周四应对】


1、周四继续出阴线就坏吗?真的不一定,看上图,左右侧的三K组合比较相近,左侧是连出了三根阴线,坏了吗?可以坏,也可以不坏,甚至可以好,就要看后面有没有强力反击阳出现。当前的这根阴线后面就一定再接阴线吗?没有人敢保证这一点,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先把当前这一步应对好才是最务实的选择。如果明天继续出阴线,则继续观望,直接出现转强信号。


2、假如周四出反包阳要不要参与?主要看阳线的力度,至少要求把今天的阴线完全吃掉,才算基本合格,才具有常规可操作性。昨天的阳线虽强,但我也说了时间与空间没有形成共振,不在第一时间内上,因此含金量会下降。但昨天阳线的力度大,弥补了时间点上的不足。但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时空不共振的确不确定因素加大,毕竟目前总体市场是弱的。明天只要出强阳反包,才会有较明确的短多信号,不过时空共振点就更不好了,好的时空共振点一般二三周内只会出现一次。所以,即便出反包阳,也需在仓位上留有余地。


3、周四如果收小实体的星线,则观望为主,如果有合意个股可以小做,没有就算。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