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收长下影但个股表现力较昨日明显下降

(2019-11-15 11:47:29)
标签:

财经

股市

分类: 每日看盘

大盘收长下影但个股表现力较昨日明显下降


【深成指】


1、沪指太弱,中小创略强,那就取表现中间派的深成指来看吧。昨天收一根实体阳,不算强,但从两K关系来看,是一个短线做多信号,信号强度一般般。今天上午收一根十字星,基本上属于孕线的特征,也就是说方向不明。从最近5根K线的组合来看,最近四K落在前阴的实体半分位之下,表现为弱反弹的特征。弱反弹可能是磨底的过程,也可能是下跌中继,不要相信谁有眼力能看清市场底牌,一根一根K线求证最后的走向,这是务实的做法。这个位置要走好,需要实体阳,至少在两K关系上要给出做多信号,而上午这根K线没有达标。


2、从盘中个股跟踪来看,个股表现力不如昨天,昨天在低位起板的个股数量较今日多了不少,具有短线个股操作的基本条件,而今日低位组合起板的个股数量极少,可操作性大为降低。


【下午应对】


1、看两点,一是大盘能否转成实体阳收在昨天最高点之上,如果能的话,则从大盘角度来说具有了短线可操作性。二是看个股的活跃度,现在炒股也很简单,翻翻涨幅榜就可以了,把涨幅在五个点左右的个股翻翻,数量也不多,看哪些具有低位组合放量启动的特征,符合条件就试一些。昨天符合这一条件的个股数量是近期最多的一次,昨天锁定此类个股,至少昨天到今天还能做出小利润来。今天此类个股数量很少,下午再看此类个股数量会否增加。目前来看,高位的个股不要碰,再好看都容易次日立即变脸,低位组合起板的个股虽然也不见得能成功,但三只成功一只,总体就能获利了,因为低位组合起板的个股即便不成功,次日立即变脸大跌的概率也并不大。


2、不要持股,成败都认。目前大盘没有持股信号。也不要重仓,大盘也没有给出重仓信号。现在就是小仓低位组合攻击的操作模式。如果不会这一点,也没有关系,现在观望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