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84,667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这根阴线里窥探风险与机会

(2019-09-17 11:52:4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从这根阴线里窥探风险与机会



【深成指】


1、出现了五根K线的组合调整,五K中出现四阴,失守五日均之后,上午再失守十日均。坏了吗?不知道。能坏到什么程度也不知道。是上升途中的正常调整吗?是。关键是但凡失常都是从正常开始的。下一步会如何?一根大阳出现,这里就变得比较好看了,但如果它不来呢?就调整个二三周呢?调整二三周也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正常。正不正常不是看现在,是看调整之后短期之内能否创新高,如果能的话,回过头来看,都正常,如果最长二三周调整之后就一种软下去了,那就是不正常了。


2、关注点不要放在下一步或下几步会怎么样上,因为这没有答案。关注点就放在当前这一步上,比方昨日我说你可以针对个股去小仓位做,也可以空仓不做,但绝无重仓信号。不是因为预测周二大盘要跌,周二大盘能涨能跌我一点不清楚,涨了也对,跌了也对,作出那样的决策,只是针对当时的市场强弱的现状,与预测没有关系。那今天呢,收了实体稍大阴线,破了10天均线,只需针对今天的实际状况来应对即可,始终看好眼前这一小步,不用抬头看天,也不必幻想有诗还远方,最好的和最坏的风景都就在脚下。今天的阴线当然是弱的表现,至少会不会转强,何时转强,不要谈这些,也不要听信他人观点,就是简单地尊重当前的事实即可。目前弱,那如果闲不住可以做做个股,但仓位应当比昨天更小才对,因为今天的市场相对于昨天的市场来讲更弱,这就是当前的简单事实,也神机妙算没有关系。如果能静下来,那针对这根阴线休息一下也不过分。


3、下午应对:假如收成长下影,也不构成重仓做多信号,这里必须看到反包阳才会有意思。假如下午收成实体较大阴线,且无长下影,那明天五天均线就会下叉十天均线。死叉卖出是共识,其实,然也不然,所有的理论都是然也不然,下叉可能是风险,也可能是机会。如果在下叉点上出现反击阳线,也可能带来短线机会。下午要构成强力做多信号的概率会很低。


4、今日能不能来低吸?我觉得可以,但提示两点,第一,时间点放在收盘前10分钟,中途不要找低点。第二,个股技术位要靠近10天或20天均线,最好能切近20天均线,且有小趋势的支持,连阳回踩点为好。最近有过强异动为好,如果没有话,那要求出现连阳特征。第三,最重要的是仓位,不宜重仓这么玩,二三成仓就算较大了。另外,次日了结,不能补仓,越不成功越要了结。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