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午盘面出现强烈信号

(2019-09-02 11:47:0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上午盘面出现强烈信号


【深成指】


1、上周五出了一根较重的阴线,今天上午把上周五的阴线全干掉了,看空者会有失望情绪,看多者会觉得自己还是比较聪明的。象我这样不看多也不看空的人,就觉得自己象个傻瓜似的,什么也没看出来。上午这根阳线有做多信号了,信还是不信?在我看来不存在这个问题,有做多信号就做多,眼光就是这么短浅,就根据眼前这一步来应对。


2、下午要看的这根K线的稳定度,不能收成长上影,否则不确定性又强,所以重点还是放在最后一小时和半小时,如果收成实体阳,则这里是一个重仓信号信号点。


3、没有想法的人,其实想法也挺多的,特别是对于风险的想像要比对于机会的想像更多一些,任何一个进场点,特别是重仓信号点,首先考虑当日及次日的可能风险。想到这些,是为了今天个股的进场点要理性,不要狂热地去高处追,高位强股你小试一点没关系,但不要把主导仓位放在高位股上,重点放在风险与机会的平衡位上。


【当前应对】


1、假如下午大盘能保侍上午的强和稳,那么,可以在不同时段不断建仓。不要急,其实结合尾盘买入法,最后10分钟买都没有关系,不怕买迟了,就怕买早了,进去之后就套,就失去了主动权。


2、个股技术位有讲究:转空的个股,或仍在空头格局中的个股首先要排除掉,不会图便宜,要图技术结构有稳定度,可以形成一定的小趋势特征,买点就放在10天均线或20天均线附近,最近有个强异动最好,分时特征不要求很招人,要稳,要低调,涨幅要小,一二个点以内的涨幅,甚至是假阳都可以,分时一定要以稳为主,不要出现急拉波为好,就是分时要低和稳。


3、好好选股,备战下午。下午很有希望。当然,如果下午转弱,收出长长的上影线,但就不要干了,继续何息。这里是平台组合突破位,必须有放量长阳才较可靠,才能保证次日安全度。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