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开高走的秘密

(2019-08-15 17:00:1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低开高走的秘密


【深成指】


1、上午假阳线,下午变成了真阳线,而且是一根光头阳线。最近两天K线连续作假,真假难辨,今天则真中有假,假中有真,见上图,今天K线80%部份是假涨,20%部份是真涨,明显的以次充好啊,但跟美股的以次冲刺比,当然是好上天了。


2、面对这根真真假假的大阳线,如何是好呢?其实,也不必太纠结,只有20%的上涨是真的,那顶多20%的仓位就得了。有人说等到收盘大前阳线出来再买,明天一跌就亏,其实,明天大盘涨了也可能亏,买股票不就是用来证明自己有多愚蠢的吗?有人想通过市场证明自己聪明,有人想通过市场证明自己愚蠢,各怀鬼胎,都想赚钱,不是赚股民的钱,就是赚股民的钱。


3、这两天开盘跟美股走,收盘自己走,两条腿走路比一条腿走路颠簸多了。今天的大长腿真的也不要太自信,大部份是假肢。


4、空仓如守寡,都守两礼拜了,还想让我守多久?昨晚我在微博里发了一段话:


今年最大的进步:充分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无能。
以前认为成功交易要靠三分技术。
现在认为90%靠市场,小小的我不值一提。
市场强才会扬眉吐气,市场弱就会上气不接下气。


有股友看了不服气,表示不能靠天吃饭,职业股民要能险中求胜,我认识的一个千万富翁就是这么干的,以前他是亿万富翁。


5、当前应对:如果不能守身如玉,那就轻仓吧,小试一点即可,不要伤了身子。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