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有放量才能真正激活市场热情

(2019-07-30 15:07:4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只有放量才能真正激活市场热情



【深成指】



1、六连阳,还是带不出量。没有量的上涨真的很无趣,没有持继主流热点,没有人气,甚至很多个股即便在上涨的第一根阳线上买进,持有到六连阳的今天还没有利润,这就是没有量的结果,完全是虚假繁荣。有人说价格包容一切,量并不重要,从这次六连阳来看,并非如此,没有量的上涨与有量的上涨根本就不是一回事,量价不协调,上涨就变了味了。


2、最终收了一根倒锤头线,无量能撑到第6天的上涨已经很不容易了,下午没有放量特征,到底分时还是没有撑得住,收出了长上影。时间第6个交易日,且还又出了长上影,当然是不好。这当然只是一般性判断,如果你相信了这个判断,那也就蛮天真可爱的,其实,后续的演化而言,五花八门。但就针对今天而言,应当很清楚,因为它是摆在面前的事实,就是需要讲防守的应对。回过头来讲,就是这六个交易日都空仓,我看一点错也没有,大量的个股在这六个交易日里都是原地打转,根本涨不起来,因为市场缺量,大量的个股根本无法顾及,只是权重股把大盘向上推推,无量的六连阳至少目前来看,只是虚张声势,并没有多大的实际参与价值。


3、后续演化:完成上涨节奏之后,再回到下调节奏。这是一种变化。另一种变化是仍然维持上涨节奏,也就是说明天再向上出现。但是如果没有量,则仍无戏。大家没有感觉到现在市场很没有热情吗?量就是热情指标,没有量就代表没有参与热情,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的资金都没有参与热情。市场要发生大的变化,需要有催化剂。


4、当前应对:可小试,也可完全不试,没有重仓信号。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