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或给出初步答案

(2019-07-12 15:05:4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下周大盘或给出初步答案


【深成指】


1、周一给出一根中阴线,周二至周四连续四根小K线,匍匐在周一中阴线的脚下,没有再向下破,也没有返身向上。这四根K线组合为横向排列的特征,这种不上不下的格局一定不会一直持继下去,最终这个微平台会选择方向,当然这个方向的选择的好与坏是复杂的,比方向下突破也不代表就完完了,空头尽情发泄之后或许就有新生。向上突破呢,也可能再做复杂顶。所有的演化都没有必然性,真真假假,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好与坏也是相互转化,从这个角度来讲,也是应当好当前最重要。


2、当前应对:从周线来看,从高点转弱已经持继了14周了,之前的上涨持继了13周阳线,上涨初期不知道后来会涨得这样疯,涨到高位时大家都喊牛市来了。调整初期都以为是不会太深,时间不会太久,仍然会再涨。到当前状态下,各种看法都有了,其实到底会怎样,谁也说不清说不准,你不能说说对的就有水平,说不对的就没有水平,不过都是在猜,各种猜法都有,每一次也总有人猜对,我觉得还是索罗斯说的对:看对看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错的时候能将损失降到最低。我个人认为赚钱是因为市场强,不是因为你强,所以在市场不强的时候尽管观望即可,难道这不是最简单有效的应对不确定市场的办法吗?一句话:转强之后再参与。哪怕只有一天强也可以。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