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防范风险不放松

(2019-07-10 20:42:3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防范风险不放松


【深成指】

1、这一小波的调整进行到了第7个交易日,比之前两根标志阳之后的调整时间加长了,空间上也打破了前标志阳的最低点。目前仍然没有看到正向信号。今天的小阴线没有摸新低点,连续2个交易日没有摸新低点,这两根小K线接在一根中阴线之后,可能是下跌中继,也可能是微转折,不是猜,是等,看到底后面接大阳还是大阴,只有接大阳才是局部的短线做多信号,如果接大阴则是继续观望信号。当然,在一根大阴线之后也可能接不止两根小实体K线,然后才会再出大阴或大阳。目前所要做的就是两个字:观望。


2、在市场面前老老实实的,不高估自己的才能,慢市场半拍,就一切都好办。如果想偷机取巧,那就去神算哪里是调整的低点,哪里是高点吧。在最近的7个交易日,我的观点就没有变过,就是防风险。我认为只要把强烈做多信号经营好一年下来就会有不错的收益了。调整的风险都要尽可能回避。在我看来牛市与熊市的最大差别就在于强信号出现的频率不同,牛市中一年会有50个左右的强信号出现,而熊市只有一二十个强信号,而且次日的惯性也不同,因此熊市赚钱难度大,牛市赚钱相对容易。赚多赚少,不是凭自己的所谓技术来决定的,是凭市场的强弱决定的,交易者需在弱市中尽可能不交易、少交易。市场强的时候则要积极参与。弱市中能否防好风险用一生来看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弱市中少亏、不亏、甚至小有盈利,有能力度过交易中的艰难曲折,那行情好了,平坦的路自然也就容易走好。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