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信号强度不够仍可保持场外观望

(2019-06-27 15:12:1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信号强度不够仍可保持场外观望


【深成指】

收出两连阳,见上图,比较一下最近出现的三次两连阳,共性是次日都形成了高点,不同点是左侧两连阳中有一根大阳,中间两连阳也有一根大阳,而当前这两连阳都是小阳。另个,两连阳所处的空间位置也不一样,位置越来越高,而连阳的力度越来越小,且收于最近高点连线附近,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另一方面,从这几次连阳时的盘中选股来看,前两次都能选出批量的符合短线作战要求的个股技术点,而这一次无论是上午盘中选股,还是午盘选股,结果都不理想,有短线看点的个股数量明显不足,且技术点也有点打折。因此,今日是否作战的重点是落在了下午的大盘强度上,而下午大盘强度并不显著,从收盘来看,并没有形成强有力的标志阳一举突破近期高点,因此,从短线应对的角度来讲,此处仍可观望,顶多也就是小仓位尝试,如果仍然空仓观望一步再说,我觉得是可行的,至少这里并不具备重仓出击信号。


周五应对:如果出放量标志长阳,则会明确做多信号,不过时间点就在第三个交易日了,难度会增加,可靠度会下降。比较理想的演化是周五出中阴线打下来,然后下周再出强反包阳,这是一种理想变化,也更容易盘合出批量的好的个股技术位。假如周五出放量长阳,那也是要参与的,调和的办法在仓位上。如果周五出回拉阴线,则仍然观望待变。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