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度高开加大了短线走势不确定性

(2019-06-19 11:50:1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过度高开加大了短线走势不确定性


【深成指】

1、大幅高开是上午的重要特点,高开之后收成阴线,从小箱体的下轨直接顶到上轨,尺度很大,动作很猛,且上午两市有明显量能支持。问题就在于这个过度的高开,高开会招来短线抛压,从历史数据来看,高开高走在概率上并不占优势。


2、上午的这根阴线要转化成实体阳难度太大,能转化成长下影的星线已经算是很强了,问题就在于今天的开盘过于高开了,下午要转化成标志阳难度很大。若下午不能转化成标志阳,则这里做多勉强了,相反,这里暂构成一个短线减仓信号点。


3、常规来讲,真正的看点或转至明日,今日若收阴,要看明天能否出实大实体阳来反包,出现这种演化,才会带来短线重要看点。若今天收阴,明天盘弱,则再次陷入观望格局。


4、这个信号点的产生主要是消息面的刺激,导致过度高开,减弱了实际可操作性。如果是低开或平开走到目前的这个位置,那就形成巨阳上攻了,则是一个非常好的短线信号点了。目前反弹由下轨到上轨,有一步到位的感觉。对于进场来说需保持谨慎。


当前应对:


下午如果能冲至早盘高点之上平稳运行,分时走势强劲,可进场做多,考虑到这个节奏点的平稳性偏性,仓位上仍保持节制。

如果下午收成阴线,则观望一步再说,看明天能否出反包阳,出反包阳再做多。

若下午收成长下影的小实体K线,可小仓应对,或即便多看一步也不过分。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