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好一无所知地等待强信号出现

(2019-06-18 11:34:4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最好一无所知地等待强信号出现


【深成指】

1、上午收出一根小阳十字星,昨天是小阴十字星,星线即便成为转折点,也需要后一根强K线的确认,因此,这根K线本身并不构成做多信号,除非下午这根K线转化成实体中阳线。


2、从交易心态上讲,如果你着急了,说明你对市场的基本节奏还比较陌生。大盘处在强势格局中一般一个月会有四五次重仓信号,轻仓参而与信号就更多了。市场转弱之后,一般一个月只有一至二个重仓信号,轻仓信号都很少。目前大盘从高位调整以来已接近50个交易日,而强力反弹信号只有三至四次,虽少,但没有违背市场转弱之后运行的一般性规律。如果你知道这个基本规律,那么就会安心于等待了。


3、从调整时间周期来讲,近50个交易日的调整满足了中级调整的时间要求,但上涨需要契机,转势更需要契机,目前只能先着眼于短线反弹性操作,守住一个原则:不见强信号不参与。不要自作聪明地去测算市场将如何,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交易应当放下你自己,别把自己当回事,别老去猜市场将如何,市场如何你就如何,强进弱离,简单应对,最好你一点想法都不要有,如果做不到的话,那甚少要把预测和交易分开,你可以胡思乱想,洋洋得意,但操作层面必须以市场的现实强弱信号作为依据。


4、当前应对:除非下午大盘有强信号出现,否则可以继续保持观望。重点放在收盘前半小时。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