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在就差一个重要突破信号了

(2019-05-31 15:18:2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现在就差一个重要突破信号了


【平均股价指数】


本周四阳一阴,周一为实体阳,之后四K为小实体星线震荡。这五根K线或看成是微旗形整理,总体信号为中性略偏多。能不能产生重要作战价值,就要看整理之后到底向哪个方向突破。如果周一出大阳,形成向上突破的话,那么,这里就有了一个整合度较好的短线做多信号。


大盘自高点下来已近接近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基本上没有给出操作信号,在这段调整中出现有强度的K线只有一二根,多数的K线即便出阳也是软弱无力,也就是说这一段的下跌中基本上没有什么操作机会。


交易回到最简单的状态:就是强做多,弱观望。只要做到这一点,就会进入赚易亏难的状态。

之前我给大家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思想:赚钱不是因为自已强,而是因为市场强。如果真的认识到这一点,一切都好办了,就怕你对此认识不清,赚了总以为自己的技术牛,是自己比别人懂得多,是自己懂趋势,会测底,会逃顶,把功劳都归于自已,这就是对自己的最大误解。认识到赚钱不是因为你牛,而是因为市场牛,那么,当市场强的时候就会高频率参与做多,这是顺应市场的变化,而当市场转弱之后,自然就不去逞能了,就会老老实实的了,那么就很难发生大的亏损了。


我昨天在微妙里说了一句话:如果在弱市中不操作,你一定会感受到自己的交易水平在突飞猛进地提升。交易这玩艺,你对它认识不清的时候,它就会害你,当你真正认清它时,就知道它何时起作用,何时帮倒忙了,那时,技术对你才算产生了价值。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